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23:10:5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not 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ㄧ點都不快樂
這樣的生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大家都說我很厲害 這樣撐過來了!
其實即使第二專長的課程結束了 壓力還是不停的壓著我
絲毫沒有停歇

我開始質疑我的生命價值
到底我創造了什麼?
這世界有我 沒有我 是不是都一樣?
為了錢? 現在我所做的ㄧ切都是為了能有更好的薪水
好可悲 但也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討厭這麼虛偽的自己

每天晚上我都在怪自己 為什麼當初不堅決把工作辭掉
要讓自己這麼不快樂! 反反覆覆
優柔寡斷是我改不掉的壞習慣 什麼事都一樣
很糟!
--
我很煩!
真的很煩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有意見了! 可不可以不要在晃點我了!
我受夠了!!
真的很想逃

台長: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魔幻迷漾心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阿發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