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16:24:4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對自己負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真的生氣了!
對同學朋友我一向都是好脾氣 什麼都可以接受
可是你一而在再而三的對報告漫不在乎
我覺得很生氣 更覺得難過

下星期已經要上戰場 我們一點點的準備都沒有
中午就已經一再跟你確認 放學後要留下討論有沒有問題
你還大方的說沒關係 可以改搭星期五的火車
沒想到 我只是去圖書館查資料回來 就聽說你已經趕搭三點半的車走了
傻眼!!
畢竟是小組的工作 即使再忙我也不會拖到別人的時間
這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也是一種尊重
你長大了 要學著對自己負責阿!
每次都要我在後面PUSH
不可以因為你每個星期都要去找男朋友
就告訴我你有多忙
你有的報告 我一樣有
要忙 我比你更忙! 我還有工作呢!

一次兩次三次 都好言相勸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請別怪我用嚴肅的語氣對你說話

--

不是有男朋友就可以這麼欺負人的..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挑戰理想新奇蹟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的冰冰,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無主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