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5:10:5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要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看見一篇悄悄話

看一下名字 沒有寫

內容敘述他所認為的

原來是他 

對啊 只有他知道我的密碼

我想哭... 

我下定決心 對他只有憤怒

但當他說出來的每一句話

看到他留下的痕跡

都會一點一滴的動搖

慢慢消失了 我的堅強

眼睜睜看著他奪走的事物

或許 我以為事情可以就這樣平靜的過去

讓時間將我對他的感覺慢慢消失

但你卻一再的破壞

不要再跟我說話

不要再看著我

不要再讓我受傷

現在明明就是你的錯

你卻自以為的 將我留下一道道傷痕

我只想哭 

堅強 現在不見了



台長: 小 赤。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夢見
此分類上一篇:。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