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14:38:15| 人氣4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熊 柏 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柏誠~

孤單一人在外賺錢養自己養孩子。尤其妳又是一個女人 <<<<< 你你你...你歧視女人唷!


抱著熊寶寶想東想西的唷。 <<<<< 我不抱熊寶寶的..因為我才不想氣喘發作!


泡麵別吃。把自己養的豐滿一些 <<<<< 36D已經夠豐滿了吧  =_=

 

  *     *     *     *     *  

在高雄所有的一切都不適應~也不想適應


畢竟我又不是要在這生活一輩子


每天下午2點,3點醒來~4點上班到12點~再加班到凌晨2點3點4點~


回到家整理一下~休息一下~等早上7點~打電話給寶貝~叫寶貝起床


日復一日~也沒啥特別的!


來這每天下午6點吃一餐,或者沒吃~晚上11點吃泡麵~


老實說~這邊的食物真的我吃不慣!

( 我想我是沒有口福的人~無法享受所謂的美食 ) 

  *     *     *     *     * 

   
你真的是個細心的人~我提了奶奶~提了寶貝~就是沒提到父母~這也讓你發現了~


你一直都知道我吃軟不吃硬~我這拗脾氣跟我父母可說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一直都沒提~去年7月底~我和父親有誤會~父親把我趕出家門~


而我也賭氣第二天就搬離開家~儘管誤會解釋清楚~但是當時父親對我的苛責~我到現在想來還是很難過傷心!


離家整整12年~好不容易我回到家了~才短短不到二年的時間~我卻又因為和父親的誤會離家~你知道對我來說那是多大的打擊嗎?


星期一 4/13我父親60歲的生日


星期日我拿了個紅包給父親~我父親卻問我要做啥~我就說明天你生日呀!

除此之外我和父親也沒再多說啥

或許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他的關心吧!

至於我和母親的關係~

從2年前回家前大吵一架後~所有不滿誤會解釋過後~就慢慢比較好了~

至少不爭執~至少不冷淡~雖然談不上親暱~但有改善了!

  *     *     *     *     *

看的文章多不代表懂得人與人相處的大道理


懂得人與人相處的大道理不見得能身體力行呀


別把我想的這麼聰明~我一直都很笨的!

人總是有情緒的~一直壓抑沒有一個出口~所以一個小小的導火線~就直接引爆~


在這其實和大家都相處的很好~老闆&老闆娘也都很疼愛我~


只是新同事的一些作為態度引發大家的不滿~卻沒人敢說話~

只有我笨呀!我就直接發飆啦!


最後才發現是新同事精神狀況不好~


生氣是短暫的發瘋~我也發瘋過了~沒事了!

  *     *     *     *     *

你當然過的充實呀!


有課程有事情忙~有女兒也有女友忙~你當然忙~忙翻天呢!

有課程忙代表你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有事情忙代表你幸福,總比無所事事的好~


有女兒忙代表你的責任未了,要加油!


有女友忙代表你不是孤單一個人,至少有人陪~

忙!忙!忙!多忙多好多幸福~要加油唷!

  *     *     *     *     *

你有時間可以再去考職業大貨車執照~職業聯結車執照~


執照拿到手~以後要做什麼都方便呀!


我弟去年底已拿到職業聯結車的執照了~不管開不開聯結車都沒關係~反正總有派上用場的時候咩!


你北上是去開瞎密車呀~在哪家公司工作呢?


和欣?統聯?阿囉哈?還是市區公車?或者其他??

  *     *     *     *     *

我的健康~你一直都知道的~


只希望不要再壞下去~我不敢奢望能變的多好~


星期日去刮砂~結果因為身體太虛~搞得整個人更不舒服~


新陳代謝太差~血液循環太差~一刮砂血液循環加快~身體負荷不了~又生病了!

  *     *     *     *     *

我這次好像很搞威~
說了一大堆~
不說了!免得你嚇到~

願你~每天都過充實&快樂&幸福!

 

 

<留言版回覆~無法回覆~因為我搞威~超過1000中文字~只好回覆在這了!>

台長: 飄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隨筆 ● |
此分類下一篇:發燒了
此分類上一篇:沁~血~心~

熊寶寶
妳誤會我了。我沒有歧視女人。那是我心疼妳一個女人家。要養活自己之外。還要照顧孩子。且母女倆分隔這ㄇ遙遠。對你對孩子都是一種煎熬。我只是心疼妳們母女倆是如此的生活。我心有不捨與心疼辣。絕對沒有歧視女人的意思~*長久以來妳的身體健康狀況就是不好。不過妳這樣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上又不是與正常人作息一樣。居然妳還有36D。哇賽。無法讓男人一手掌握的好身材。不過熊掌可能可以握住這樣的身材唷。哈哈~*父母親的相處。依照妳的個性。妳已經有改變了。我們無法選擇父母。身為子女的我們與父母親相處。就盡量順著父母。若有不如自己的意。別與父母親起衝突。尤其我們都年過30了。很多的經歷都有了。退一步想。順著父母親。他們會長壽的。有父母親的疼愛。孩子會是寶。沒有父母親的疼愛。孩子像根草。這道理妳應該懂的~*我年底會到台北開市公車。當然要有職缺。以欣欣客運為主。也會應徵其他家公車業。我拿到的是職業大客車的駕照。除了聯結車我不能駕駛之外。其他的車子我都能駕駛。目前我忙是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原本的計劃是過完年就要北上就業開市公車。但是突然沒有職缺。我的計劃不得不做些修正。我不能讓自己閒著。否則很容易墮落。所以我就找些課程來上。充實自己。準備年底工作之餘時可以兼職多份收入。而且我選的兩個課程到結束時已經是8月底了。接近年底之際。也銜接上我的計劃。現在我白天在一家環保公司擔任駕駛(替一位司機開車。因為他酒駕。駕照被扣一年)。晚上一三五上課。二四六日則是兼職賺一點扣扣。星期天白天不是騎單車運動健身之外。沒騎單車時就到圖書館看看書囉。準備六月七月的丙級證照考試。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很充實~*我沒有女朋友唷。所以沒有女友讓我忙。目前的我。不是狀況最好的時後。目前的我也不會有女人會要與我做朋友的。我想先以自己的事業為先。工作穩定。收入也相當。到時後再交女朋友我也能有自信。妳說對唄~*說妳看的書比我多。妳還要拗。我只是寫一小篇留言給妳。妳卻要寫上一小本書來回應。這讓我佩服佩服你的文才。從以前妳就對文學有過人之處。能自己做些短詩短文的。這我就不及妳了~*
2009-04-16 23:51:02
熊寶寶
**--**
  別怪我怎這樣留言。沒有段落分明。因為有字數的限制。我盡量縮減。所以變成這樣了。別介意嘿~*
  最後祝福妳。天天要快樂。身體保健康。事事順妳心。36D別再大。哈哈~睡覺去想著36。。。。。。~*
2009-04-16 23:55:5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