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7:31:3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緣無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灣分手了的男朋友終於交女朋友了..

心裡是為他高興的,
為他終於擺脫我的陰影高興,
認識這麼久, 是要好的朋友,
交往這麼久, 是曾經深愛的人,
我是希望他幸福的,
就算自己不是那個帶給他幸福的人,
也希望能參與祝福..

有些人真的是有緣無份的,
時間很重要,
我在自己極度深愛自己的時候愛上他,
他的愛讓我擁有全世界的安全,
卻敵不過我想冒險犯難的野心,
他要給我所有女生想要的幸福,
我卻選擇自己守獵惹得滿身的傷痕..

愛情很簡單,
就只是愛或者不愛,
愛情很複雜,
可以深愛卻選擇離開..

我沒有為自己辯解的任何藉口,
的確是我負了他,
是我自私得連騙人的承諾都說不口,
至少我可以祝福,
祝福他得到他應得的幸福..

台長: tzu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