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6:51:4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說是幸運嗎?還是這真是老天硬要跟我開的玩笑,
沒想到幾乎沒有共同朋友的我們,
還可以這樣"狹路相逢"..

我已經說服自己要徹底忘了你了,
然後,
你的照片卻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燦爛的笑容,
輕易的就摧毀我一個禮拜的努力,
不不不,
不是你太好,
只是我太不爭氣..

你照片裡的燦爛還在迴盪,
失聯了兩個禮拜的你居然打了電話來,
我也不是不曾偷偷在電話響起時,
幻想你是電話那頭的那個人,
可是看到來電顯示著你的名字,
還是讓我驚嚇了不已,
以為自己做夢了..

為什麼你要說想我呢?
明明我們不是都要這樣慢慢斷了聯絡了嘛?
......
我不要談一個人的戀愛,
我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
你說, 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好呢?

台長: tzu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