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7 21:38:05| 人氣1,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地安的夏天3---妳已經選了不是嗎(BL慎入)

推薦 8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潛沒想到,媽媽是和繼父一起回來的。

 

繼父的手臂已經縫合好了。媽媽一路把他扶回家的時候,滿眼心疼遮都遮不住。

 

看到坐在沙發上等她的江潛,媽媽臉色一寒,怒道。

 

「是你把叔叔傷成這樣的?他平常對你不好嗎?如果不是他,咱母子都得流落街頭了,你就是這樣回報他的?」

 

 

 

江潛對母親的指責難以置信。他相信但凡一個母親,聽到自己的親生子女被那般欺辱,肯定會為他出氣,並且帶他逃離的。

 

所以,江潛直覺母親對他的指責,是因為不知道繼父做了什麼。要是她知道,肯定會站在自己這一邊的!

 

 

 

「媽,你知道他對我做了什麼嗎?」

 

江潛忍著噁心,說話的同時,不得不逼自己將下午發生過的事再回想一遍。

 

「他趁我洗澡時跑進浴室裡……摸我,還要我讓他弄一下……說我反正是男生又不吃虧…….他根本就是畜生!」

 

聽到江潛的話,媽媽愣了一下。

 

因為繼父的說詞和江潛並不一樣。

 

 

 

她在靈堂忙一段落後,打電話給丈夫,希望丈夫來接她。丈夫卻說他沒法開車了,人在醫院急診室。

 

媽媽坐了計程車趕到醫院,看見繼父正在縫合,那傷口有點深還長,縫了將近二十針。媽媽問他怎麼回事。

 

繼父的傷口太大,想瞞也瞞不住,他只得想好一套說詞,把自己摘得乾乾淨淨。

 

 

 

「今天下午,小潛在浴室洗澡卻沒有關門,我擔心他著涼,走過去幫他關門……

 

「沒想到他全身上下只圍著一條浴巾走了出來,還問我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他卻抱住我,說喜歡我很久了,還說……

 

講到這裡,繼父看見媽媽臉色慘白,顯然還不能完全相信他說的話。

 

繼父又繼續說道。

 

「還說媽媽可以讓我快樂,他也可以。」

 

「我說我們都是男的,還是父子,不可以那樣,幾次推開他,小潛好像惱羞成怒,跑到廚房拿了水果刀,威脅我,如果我不跟他好,他就要自殺……

 

「我怕他真的出事,妳又該傷心了,於是跑過去要奪他的刀,拉扯間被劃傷了……

 

繼父當時表情一臉無辜。

 

「方才醫生問我受傷原因,要我報警……可小潛不是別人,他只是個孩子,不能讓他有前科……

 

說完還紅了眼眶,嘆了口氣。

 

 

 

「小潛怎麼可能這樣?你到底有沒有騙我?」

 

繼父說得好像很合理,媽媽也不知道該信誰了。畢竟平時繼父謙和有禮,對媽媽也好,是個沒得挑剔的丈夫。

 

「我知道妳聽了會傷心,原本不想告訴妳的。我也不敢相信小潛會有這樣的想法……可能是這個年紀的男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需要模仿爸爸,把爸爸當成英雄,而小潛是誤把崇拜,當成了喜歡了吧?我會再好好開導他的。」

 

媽媽聽到繼父的說詞,心中一動,前夫形象太差,和現在的丈夫天差地別,江潛比較喜歡現在的丈夫,也是可以理解的。

 

「他自己的爸爸,是個沒擔當的,你跟他完全不一樣,如果不是你,我們母子就得流落街頭喝西北風了…….可他卻把你傷成這樣,回家我一定要好好說說他!」

 

「唉,妳也別太兇,青春期的孩子總是比較彆扭,想法古怪一些,這都是能理解的。」

 

繼父繼續扮綠茶,還是百年抹茶千年龍井那種。

 

「他把你傷成這樣,你還替他著想?傷口我看看,肯定很痛吧?」

 

看到一條蜈蚣般的縫合傷口爬在丈夫手臂上,媽媽不禁心疼道。

 

 

 

江潛此時看到的媽媽,是已經被繼父做好了思想工作的媽媽。

 

當她從江潛口中聽到完全不一樣的版本時,她不知道應該相信誰了。

 

見妻子猶豫,丈夫背上冷汗直淌。因為她如果相信了兒子,跑去報警,那他就完蛋了。

 

繼父很清楚,報警這件事,雖然江潛畫了他一刀,但江潛未成年,不會有什麼刑責,但他是個成年人,猥褻未成年,甚至強姦未遂,刑罰可是很重的。

 

 

 

「唉,小潛現在還是很激動,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我看我還是抽離一陣子,先讓小潛冷靜下來好了。」

 

說完,繼父假惺惺地要去收拾行李,要出去住酒店。

 

因為有過前一段失敗的婚姻,媽媽很沒有安全感,看繼父要離開便開始緊張了,萬一這男人跑了,她還能有像現在這樣安定的生活嗎?

 

 

 

「這是你家,出去幹嘛?」

 

媽媽拉住了繼父沒有受傷的另一隻手臂,對江潛道。

 

「小潛,你叔叔是愛你的,你把他傷成這樣,他擔心你留下前科不願意報警,打算自己吞了,他是真的把你當親兒子看待,你看平常叔叔是怎麼對你的,比起過去,你那個親生的爹又是怎麼對你的,你忘了他喝酒家暴我們了嘛!」

 

媽媽非但沒有站在江潛這邊,還想當兩人之間的和事佬。

 

 

 

「媽妳瘋了?我說他猥褻我,妳還說他愛我,把我當親兒子看?報警可以啊,我不怕,我沒有說謊,就看他敢不敢!」

 

血緣之親的媽媽不信任他,卻寧願相信那個雜碎,這讓江潛的腦子像被雷劈了好幾百下,氣得無法思考!

 

「江潛!對一個男人來說,要讓他接納不是自己親生的孩子,是多麼難得的事?你好好的日子不過,非要生出那些妄想,你是嫌日子過得太爽了嗎?」

 

 

 

「不是自己的孩子就可以猥褻嗎?媽妳到底有沒有聽到,他想弄我,妳覺得這樣正常嗎?」

 

他知道媽媽愛繼父,可自己是她唯一的兒子啊!他沒有預料到媽媽竟會護短至此。這就是人家說的戀愛腦嗎?

 

戀愛腦也要做個人不是嗎?

 

「好了,小潛,我知道你現在很激動。你先回房間冷靜一下,冷靜下來我們再談。」

 

媽媽的安撫無效。江潛知道,不管她信不信他的話,她已經打定主意站在繼父那一邊了。

 

 

 

「我現在很冷靜……妳現在是打算站在他那邊,不管我死活了,對嗎?」

 

江潛這句話說得夠嗆,但背後掩藏的是無限的絕望。

 

「你這孩子到底在說什麼?有了你叔叔,你才會有好日子過,你可知道,你以後讀高中大學甚至結婚娶老婆都要花錢,你不跟叔叔好好相處,才真是不知死活!」

 

江潛看著母親嘴唇一張一翕,他覺得好可笑,有人母親會說出這種三觀炸裂的話嗎?

 

有,他江潛的母親。

 

 

 

他要如何跟一個強姦犯好好相處過日子?當成什麼都沒發生?

 

江潛紅了眼眶。可眼前的女人,是他的媽媽,他為數不多的親人。

 

雖然從小到大,他也沒感覺她有多愛他。

 

 

 

「媽,我給妳最後一次機會,妳選我,還是選他?」

 

江潛的行李早就準備好了。一只黑色後背包,正放在沙發上。

 

「為什麼要選?我如果選了你,咱們喝西北風?我如果選了你叔叔,你難不成要跟我斷絕關係?」

 

 

 

「對。媽,如果妳選他,這就是我最後一次叫妳媽媽。」

 

江潛的表情嚴肅,像個準備從容就義的烈士。

 

 

 

「我不選,你還想在這個家待下去就回房間,別發瘋!」

 

說完,媽媽準備去廚房忙活。

 

 

 

「其實妳已經選了,不是嗎?」

 

對江潛來說,媽媽不選,和她選繼父,結果都是一樣的。

 

他就是被放棄的一個。

 

「妳從小就一直埋怨我,如果不是我,妳也不用嫁給我爸,都是我拖累了妳,妳其實早就想放棄我了,沒有我妳會輕鬆快樂很多,是嘛?妳有沒有想過我有求妳生下我嗎

 

他才是最無辜的江潛臉上掛著眼淚,唇角卻勾起一抹慘笑。

 

「我成全妳,就當還妳生育之恩,以後妳守著妳那個好丈夫,我們也不用再見面了!」

 

說完,江潛背起背包,頭也不回地走出了大門。

 

背後還傳來媽媽罵罵咧咧的聲音。

 

「硬什麼氣?過幾天沒錢了還不是得自己爬回來!我等著看!」

 

 

 

因為這篇故事的兩個主角未來命運走向和他們的性格息息相關

而我要說明他們的性格養成之因就不能不說明他們的背景

所以目前都是在立人設

還沒走劇情

幸運的人

一生都在被童年治癒

不幸的人

一生都在治癒童年

所以需要從童年開始講的故事大部分都是悲傷的()

其實像江潛這種案例

媽媽不一定不信江潛

但因為繼父能帶來更大的利益

所以她會選擇裝聾作啞

犧牲兒子

這篇小說我想慢慢寫

下一集大概就會帶到沈麟樹的背景了

 

台長: 陳跡
人氣(1,515) | 回應(0)| 推薦 (8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印地安的夏天(BL慎入) |
此分類下一篇:印地安的夏天4---離開(BL慎入)
此分類上一篇:印地安的夏天2---江潛江錢(BL慎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