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0 00:26:17| 人氣1,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愛暖了少年涼番外帆之岸3---這種事不用求老天

推薦 8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福酒店蘭字號包廂,當駱駝領著一群人到時,就看見豹哥坐在席次上,臥龍幫的其他部屬,一身整齊的黑西裝,就這樣貼牆站著,隨侍在側。

 

豹哥看見為首的駱駝,眼睛一亮,站了起來,朝向駱駝要與他握手。豹哥目前是臥龍幫主,輩分等於高了副幫主駱駝一個等級,這樣站起來向駱駝招呼,也算是紆尊降貴了。

 

畢竟,他能上位,東埔幫居功厥偉,而且在T市,東埔幫也是地頭蛇。

 

「豹哥果然升了高位,格局氣質都不一樣了,叫我駱駝怎能不折服呢?」

 

兩人原本不熟,靠利益結合的兩人,握了手,駱駝說的話好聽,倒讓豹哥有一見如故之感。

 

 

 

「都別客氣了,裡邊坐。Vincent,讓服務生上菜了。」

 

豹哥交代完,雙方帶著各自的重要幹部入席了,這一桌是豹哥請的,自然坐主位,駱駝為主賓,坐在他的對面。

 

 

 

這一桌菜極盡奢華,鮑魚魚翅龍蝦,食材都是怎麼貴怎麼來,酒飲也是,五十年威士忌開了三四瓶,給足了東埔幫面子。

 

雙方相談甚歡。駱駝還邀請豹哥待會到東埔酒店續攤,東埔酒店的小姐都是一等一的美女,遠近馳名,待會免費招待作為回禮,臥龍幫的諸位也都躍躍欲試。

 

再聊一些道上的生態,還有生意上的利益後,駱駝拍了拍坐在他身側的王錦煥的肩膀,對豹哥道。

 

 

 

「他就是阿煥,雖然不是一個媽生的,但是我駱駝當成親弟弟在疼的,最近生意上遇到一堆麻煩事,這些事不是豹哥您,還真沒人有辦法處理。」

 

駱駝說完,笑著看向豹哥。

 

而一旁的王錦煥也不是幫派份子,哪見過這種一桌大哥的陣仗,謹小慎微地連吃飯都不敢發出咀嚼聲。

 

豹哥點點頭。他在電話裡早就承諾了駱駝,會替他處理這件事。

 

 

 

Vincent,把人帶上來。」

 

豹哥交待下去後,有兩個穿著黑色西服的保鑣走了出去,將一個衣衫襤褸,鼻青臉腫,幾乎已經沒有力氣的男子拖了進來。

 

那男子就是冠忠,平日仗著臥龍幫的名號,作威作福慣了,沒想到這次竟惹了不該惹的人。

 

 

 

「豹哥……豹哥饒命啊……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他是駱副幫主的兄弟……我要是知道,有十顆膽都不敢碰他啊……

 

冠忠一路爬到豹哥腳下,豹哥冷冷地看著他。下巴朝駱駝方指了指。

 

冠忠人算機靈,知道豹哥的意思,轉朝駱駝爬去,抱著駱駝大腿道。

 

「駱副幫主您英明神武,不愧是道上大哥大般的存在,您大人不記小人過,把我冠忠當成……當成一個屁放了吧,我再也不敢了……

 

因為距離近,駱駝在冠忠說話時,看見他一排門牙都掉了,那狼狽的模樣,臥龍幫也算有誠意。

 

雖然這事若是駱駝親自做,不要他一隻手或一隻腳是不會罷休的。不過人家是臥龍幫的人,豹哥的臉面還是要給的。

 

 

 

「你砸的是我的店,打的人是我嗎?該求誰的原諒求他去。」

 

駱駝踹開冠忠,冠忠又爬向王錦煥,跪在他面前。

 

「王先生,您大人有大量,我冠忠是瞎的,不知道您的身分尊貴,請您原諒我吧,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雖然冠忠看起來很慘,但王錦煥還在氣頭上,不太想原諒他,所以就不說話。

 

 

 

冠忠急了,他想起來之前豹哥交待的,如果東埔方面不原諒他,就會挑他右手手筋,他不要失去右手。

 

「王先生,王大爺,王董……拜託你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小人吧……我家裡還有八十歲的老媽媽老父親要養,您高抬貴手,就當作功德,佛祖會保佑您變成億萬富翁,活到一百二十歲…….

 

冠忠使出渾身解數,不住磕頭。

 

王錦煥看冠忠那個樣子,應該是不敢再找他麻煩了,他看了看駱駝,不知道該怎麼說話,駱駝對他說。

 

「弟啊,你可以原諒,也可以不原諒,豹哥為人正義,他不會護短,肯定給你一個滿意交待的。」

 

駱駝開了口。

 

「是,王兄弟,如果你不想原諒冠忠,我們就把他帶回去再教育,直到王兄弟滿意為止。」

 

再教育說的是什麼,不言而喻。冠忠嚇死了,他不要斷手斷腳!

 

 

 

「王董……王祖宗,我真的不敢了……求求你……

 

 

 

「今天幸好我哥是駱駝,這事才能解決,如果我是個沒有背景的一般人,你是不是就要我的命了?」

 

王錦煥沉默半晌,然後道。

 

「沒……沒有……我錯了……是我錯了…….我以後不會再做這樣的事了…..求王先生再給我一次機會…….

 

冠忠額頭磕到滲血了。

 

「那你發誓,以後不管對誰,都不能再做這種事,不然我們東埔幫不會放過你!」

 

王錦煥嚴正道。

 

「我……我發誓……發誓,我冠忠以後絕對不做仙人跳這種事,也不會砸人家的店,如果再犯,老天罰我雙手雙腳斷光光!」

 

 

 

「斷手腳這種事不用求老天,我們東埔幫會直接做,懂?」

 

駱駝向著冠忠,說完,又拍了拍王錦煥的肩膀,示意他做得好。

 

「豹哥,何必為一顆老鼠屎大動肝火,來,咱們繼續喝,不醉不歸啊!」

 

 

 

看來東埔幫是滿意了,豹哥怒斥冠忠滾出去,再以一杯幾千塊的威士忌回敬了駱駝。

 

 

 

把臥龍幫眾送回下榻酒店後,駱駝把王錦煥送回家,便直朝東埔酒店過來。

 

 

 

小凡今天穿了一件酒紅色的魚尾禮服,手裡握著一杯紅酒,正在跟客人應酬。她看到駱駝走進來,趕緊把和客人的交談告一段落,讓小姐送客人進了包廂,對駱駝道。

 

「事情都解決了?阿煥沒給你添麻煩吧?」

 

駱駝愣了一下。

 

「妳怎麼知道我今天要喬阿煥的事?」

 

這件事他沒跟小凡說,怕小凡擔心,他以為小凡只知道他要赴豹哥的宴。

 

「阿煥說的。阿煥個性懦弱,容易吃虧,這事,謝謝你了。」

 

小凡朝駱駝一笑。今晚的她,美得眩目。

 

 

 

駱駝臉一熱。

 

「沒什麼,阿煥就是我弟弟,怎可能讓他被欺負?」

 

「知道你講義氣。」

 

小凡朝身邊的端酒小妹招了招手,也取了一杯紅酒遞給駱駝。

 

「明天來我家吃火鍋,你很久沒去看牠,肉鬆想你了。」

 

肉鬆是小凡養的黃金獵犬說完,一名小姐走過來對小凡耳語,小凡便去處理客人的事了。

 

駱駝看著她婀娜美麗的的背影,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還看,駱駝哥啊,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

 

一陣熟悉的聲音從背後響起,駱駝一回頭,是左邊一個金髮美女,右邊一個褐髮野貓的阿和和哥。

 

他從東歐回來了,左擁右抱的兩個都是腰細腿長胸大的美女。

 

「捨得回來了?」

 

駱駝看阿和的陣仗,沒好氣地哼了一聲。

 

 

 

「當然,我還要解救我的女神們,帶她們來到屬於她們的人間天堂啊!」

 

阿和笑道。

 

「倒是你啊駱駝,一點長進也沒有,我都聽到了,還要小凡主動邀你,活該打一輩子光棍!」

 

「你少說一句會死嗎?回來就跟我貧嘴,還不如死在東歐別回來了!」

 

駱駝紅了臉,也不知道是氣的還是因為喝了酒。

 

「嘿才不,我就要回來,我就要回來氣死你……我說駱駝你砍人那股狠勁跟當年的山哥不相上下,怎麼面對自己的感情就慫了?」

 

駱駝阿和和阿同是有著革命情感的鐵兄弟,什麼話都能說的。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駱駝訕訕地喝了一口紅酒掩飾尷尬。

 

「最好聽不懂啦,你不動小凡也不動,你是要把人家小凡熬成老太婆是不是?」

 

阿和拍了拍兩位金絲貓的裸背,讓她們自己去找樂子,和駱駝一起在吧檯坐下了。

 

「我阿和沒讀過什麼書,可是看著山哥和山嫂的下場,駱駝啊,不要有再多的遺憾了。」

 

阿和紅著眼嘆了口氣,喝著啤酒。

 

 

 

「唉……你不懂……

 

駱駝放下酒杯,眼光落在無盡遠方。

 

「她喜歡的是山哥,我算什麼……

 

「駱駝啊,我今年出國不在,山哥的墳,是你去掃的吧?」

 

阿和問。

 

「你不知道山哥墳頭的草,都有一個三歲小孩那麼高了嗎?」

 

「小凡是喜歡過山哥,可山哥走這麼久了,她不用有自己的生活嗎?」

 

阿和道。

 

「你知道小凡的條件,那可不輸山嫂,你再不出手,別人就要來照顧她了。」

 

 

 

「唉……你不懂啦……

 

駱駝抓了抓頭,顯得有點煩躁。

 

「行,你駱駝號稱東埔軍師,聰明的要死,我阿和是笨蛋,所以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你的問題在哪?」

 

阿和啐了一口,繼續喝著啤酒。

台長: 陳跡
人氣(1,259) | 回應(1)| 推薦 (8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用動腦番外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極劍番外之如果極劍是小王18---一只燒餅
此分類上一篇:極劍番外之如果極劍是小王17---盡量花

uni2019
「小凡,山哥和我都等著看你怎去收服那個駱駝。可別讓他給阿和那些金絲貓牽了去。」Gizzelle啜了口大山遞過來的JONNY WALKER,又看了看還是一如以往高大英挺的宋還山,適時的敲著邊鼓。
2023-10-23 22:44:2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