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7 00:04:11| 人氣8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論試圖扶正小三的男人的智商

推薦 7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一部陸劇叫[將婚姻進行到底]

對其中女主的姊姊和姊夫的故事深有感觸

女主的姊姊叫江一琳

姊夫叫林偉

他們是大學同學

一琳其實是個很有能力的女人

但為了林偉退居幕後相夫教子甘之如飴

林偉也因為一琳的賢慧沒有後顧之憂

因而事業蒸蒸日上

但過於順遂和一成不變的日子讓林偉覺得索然無味

這時候他們夫妻倆有個大學同學叫秦珊從美國回來

也到林偉的公司任職

秦珊和一琳不同

是很有主見的光鮮亮麗職場女精英

秦珊在一琳和林偉還是大學班對時就對林偉有意思

因為林偉是個溫柔的男人

一琳和秦珊當時是閨密

秦珊生病時

林偉看在一琳的份上曾照顧過秦珊

這讓秦珊對林偉動了情念念不忘

後來秦珊出了國

一琳和林偉結婚

秦珊回國後又和林偉在公司有了互動

秦珊為了圓夢

不顧林偉已經有了家庭

對他展開強烈追求

像火玫瑰一樣豔麗的秦珊妝點林偉黯淡無味的生活也變得亮麗起來

女追男隔層紗

看膩了一琳的成天柴米油鹽醬醋茶黃臉婆的樣子

林偉被秦珊深深迷住了

兩個人發展成婚外情

就跟所有男人一樣

林偉也擺盪了好些日子

因為背叛家庭心理的罪惡感

惱羞成怒

對一琳百般挑剔挑三撿四

試圖說服自己是一琳不夠

所以他出軌也是應該的

後來一琳哭也哭過鬧也鬧過

知道林偉和秦珊不可能斷

就決定和林偉離婚

離婚後為了養孩子

一琳回到了職場

再度成為她原來光鮮亮麗女強人的形象

也受到了另一個溫暖男二霸總的追求

一切越來越好

反而是林偉離婚後他們兩個婚外情

同事間的流言蜚語沒有斷過

林偉決定離開公司

遠離那些流言(還是對背棄糟糠妻覺得心虛)

但原本待的公司給的條件很好

林偉離開公司只能低就

而秦珊不怕那些流言

她留在原來公司

事業反而比林偉成功

秦珊一直催林偉和她結婚

林偉對一琳一直有愧沒有答應

時間一久

林偉覺得也該給秦珊一個交待

兩人準備結婚

但一次酒後

秦珊不小心說出了她其實在美國有個家庭

也有丈夫

所以目前不能和林偉結婚

但為了林偉

她會想辦法跟美國的丈夫離婚

要林偉等她

林偉晴天霹靂

他為了秦珊沒了家庭沒了老婆沒了小孩

現在

秦珊說她結婚了

林偉悔不當初

但路是自己選的

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

後來大概是老天有眼

狼狽的林偉出了嚴重車禍

可能變成植物人

被送到醫院

醫院連絡了他前妻一琳

一琳過來看他

秦珊也到醫院想陪著林偉

她看到一琳

兩個女人吵架

秦珊說她比一琳還要愛林偉

她是全世界最愛林偉的人

好好笑

全世界最愛林偉的人把林偉搞成這樣半死不活

一琳為林偉操持家計照顧小孩讓他無後顧之憂事業順遂這樣叫不愛

然後從醫生口中知道林偉醒來的機率很低

秦珊一臉無法置信的樣子

然後就跑了

這叫全世界她最愛林偉

好了

一琳因為孩子還愛著爸爸

不忍心孩子的爸爸沒人照顧

就留下來照顧出軌前夫

最後還拒絕了對她很好

兩個人也準備結婚的暖男霸總

留在林偉身邊

這種戀愛腦也應該鎖死

不要再放出來耽誤人家霸總了

我想說有些男人可能因為睪固酮的關係在性方面比較衝動

又由於動物本能比較沒法遵守單一伴侶

所以會外遇

但外面彩旗飄飄的前提是

家裡紅旗不能倒

很多富豪名流在外面玩女人

但絕不會動搖原配的位置

因為安定的家庭結構對他的事業人生和聲譽才能有所幫助

這些人沒有道德

但智商還是有的

我就不能理解林偉這種男人智商到底是有多低

一個女人會做小三

就表示她是沒有道德底限的

你還要跟元配離婚扶正她

是想娶某作婊嗎

秦珊這種小三搶閨密的男人

結果人家在美國結了婚又回來撩你林偉

不難理解秦珊就是會做這樣的事啊

但是我也能理解林偉的心態

他覺得他的魅力無窮讓秦珊願意衝破世俗道德的桎梏也要跟他在一起

何其淒美的悲戀啊

追求一種飛蛾撲火的快感

反正我就是上來說林偉這種男人智商真的很低

不知道有沒有50

俗稱戀愛腦

一琳也不值得同情

這種垃圾還能撿回來

那妳只能當垃圾桶了

比急流湧退的秦珊還掉價

林偉和一琳請你們鎖死謝謝

好了

我有笨蛋過敏症

所以忍不住邊看邊罵上來發洩一下

看一下保時捷的帥照

舒緩心情

保時捷最近有一部電影新作正在宣傳

照片有比較多

還是一如既往的帥氣

如果有一天能見到保時捷本人

很想問他[常常身為一群人中最帥的那一個是什麼感覺]

就像[黑幫少爺]劇裡就他最帥

完全可以理解二少為啥對他感興趣啊

帥哥連吃東西都很帥啊~~~

聽說[黑幫少爺愛上我]的女作者不喜歡保時捷

是因為有一次大家在玩鬧的時候

女作者伸鹹豬手要脫保時捷的上衣

保時捷拒絕她

原來是潛規則未遂惱羞成怒所以討厭人家啊

男孩子要好好保護自己啊

台長: 陳跡
人氣(827) | 回應(3)| 推薦 (7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2023教師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手機回憶錄

秋天
夫人喝杯茶,消消氣啊 ... 哈哈哈
剛看照片第一眼時,還以為男主角是王敏德 XD
2023-09-27 00:36:50
版主回應
演林偉這個演員以前是男模
長得還不錯
身材也維持得不錯
就林偉人設太差
2023-09-27 00:45:49
Camille
不是呀?
我可以問一下
邊看邊罵又把它看完?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
我也是會頭洗了就洗完
然後我妹就在旁邊:
「你看得這麼生氣
幹嘛還看下去?」
看完你的介紹
不是那種劇好看
只是人設討厭的小缺點
舉例來說
鶴唳華亭的男主角很壞
但是全劇很好看
所以當初我妹就會在我罵男主角的時候
問我「妳那麼生氣幹嘛還看?」
哈哈哈
2023-09-27 09:15:14
版主回應
這種戲劇有存在的必要
是因爲觀眾在罵的同時情緒和壓力都得到發洩了
大家壓力都太大啦
2023-09-27 10:08:44
路痕
每次看你的劇評我都會心一笑...^^
2023-09-28 16:29:44
版主回應
因為我的文筆白話又直接對吧???
2023-09-28 20:27: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