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9 00:07:57| 人氣1,225|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ve will rest in peace---三少的火葬場愛情

推薦 7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看到我的推薦名單裡面

有好多人來光顧我的[黑幫少爺]系列

我還在想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三樓大的推薦(大雨欲來)

果然是三樓大魅力無窮

把我的點閱率推薦率和訂閱率都衝到很高

感謝三樓大啦

大陸有一檔綜藝叫[披荊斬棘的哥哥]

是[乘風破浪的姊姊]的龍鳳胎作

我有在關心浪姊

因為美依禮芽(我這個二次元宅女哈)

順便也關心一下披荊斬棘的哥哥

這期的話題就是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中飾演三少的Jeff Satur有參加

Jeff是個歌手

演戲是玩票性質

以下有他替[黑幫少爺]寫的插曲 Why Don't you stay

歌詞內容就像在劇裡

他和他的cp 保時捷的弟弟Porschay感情的寫照

[黑幫]裡有三對CP

主CP當然是二少kinn和保時捷

副cp則是分家少爺vegas和Pete

第三對cp就是三少kim和保時捷的弟弟Porschay啦

我當初介紹的時候

因為主CP和副CP表現太耀眼了

我就沒有介紹第三對CP

不過最近三少重回大眾目光中

而我也對[黑幫少爺]記憶猶新

那我就來談談kimPorschay這對CP吧

其實我覺得這對CP也很值得談

因為他們是很典型的火葬場情節

而且還是連一點灰都追不回來那種

kim的真實身分是黑幫三少

但我在之前文章中提過

黑幫三位少爺中真正有權謀有野心

也被本家大老欽定為繼承人的

其實是三少

因為這樣

三少非常低調

他從不住家裡

而是在外面居住

他明面上的身分是個網紅歌手(這個很適合Jeff本人發揮)

而保時捷的弟弟Porschay是他的小迷弟

常常追逐kim活動的身影

後來因為保時捷的空降黑幫

kim覺得非常奇怪

他認為保時捷的身分一定有貓膩

於是開始調查

這一查查出了他的粉絲Porschay原來就是保時捷的弟弟

要想搞清楚保時捷的一切

接近他的親人自然是最快的

於是kim故意接近Porschay

以教Porschay彈吉他的名義

Porschay當然受寵若驚

可以跟偶像學習

每次看到kim都是清澈的星星眼

不過Porschay雖然只是個高中生

還是個腦殘粉小迷弟

但實際上

Porschay其實比他的哥哥保時捷還要精明

還要果決

這點從他最後放棄kim的態度就可以知道

再拉回來

因為kim接近Porschay是有目的的

他想打聽保時捷的事

Porschay也很精明

他從不透露哥哥的事

只跟kim聊音樂

導致kim跟Porschay虛與委蛇很久

都沒能得到建設性的進展

不過

因為折服於kim的才華

Porschay由崇拜而喜歡上kim

而烈男怕纏郎

kim也漸漸地發現他對Porschay在意起來

有好幾次Porschay因為保時捷的關係

陷入生命危險

kim都及時出現救了他(在劇裡kim非常能打)

後來二少kinn和保時捷確定關係後

本家大佬讓保時捷帶著Porschay住進本家

在一次跟大少聊天的過程中

Porschay看見黑幫三兄弟的合影

他才知道原來他所崇拜的kim竟然是黑幫三少

Porschay是個聰明且敏感的人

他覺得有些不對勁

跑去質問kim接近他的理由

是不是為了調查他和他哥哥的身世

這個時候

kim大人徹底實踐了[談戀愛不長嘴就會死無葬身之地]的魔咒

他沒回答

Porschay問他到底有沒有愛過他

kim還是沒回答

Porschay拉著kim的袖子

哭著求他告訴他

但kim就一臉不耐煩地推開Porschay的手離開了

因為Porschay平常舔他舔得要命

不管怎麼樣Porschay都會回到他身邊

kim沒想過就是因為不解釋而已

Porschay就真的離開了他

原本想考kim的大學也不去考了

原本整天圍著kim團團轉也開始去夜店找其他朋友玩

kim突然發現他就讀的大學錄取名單上沒有Porschay

又發現他很久都沒看到Porschay了

打手機找Porschay又被拉黑

Porschay消失得就像日出後的露珠那樣堅決

kim有點慌

他跑去夜店找Porschay

Porschay不甩他

錄歌傳給Porschay卻被已讀不回

之後kim用了很多方法想挽回

Porschay一直都沒有回頭

待kim就像對陌生人一樣

一直到劇播完

Porschay都沒有原諒kim

kim也一直還在挽回

我覺得Porschay對待感情

拿得起放得下的態度是我很欣賞的(這點跟如懿很像我也很欣賞如懿)

他看起來像一隻無害的小白兔

但不要的時候就是不要了

整個劇裡其他哥哥都沒他果斷堅決

原來真正殺伐絕斷的大佬就是Porschay

這點保時捷比不上他弟

我在之前的文章提過保時捷兄弟的身世

其實他們的媽媽才是真正的黑道公

保時捷才是黑幫理所當然的繼承人

但本家大佬的父親背叛保時捷的外公

以篡位之姿拿下黑幫主導權

所以kinn和kim兄弟算是保時捷兄弟的殺外公仇人的後代

而保時捷兄弟的父親也死在kinn和kim父親本家大佬的手上

照理說應該是殺外公兼殺父之仇不共戴天

他們不應該在一起

但保時捷選擇忽視這件事

還是跟kinn在一起以謀取最大利益

Porschay卻選擇和kim分手

所以我覺得Porschay比哥哥保時捷更殺伐決斷

更適合接任分家大佬

更適合當黑幫繼承者

看到kim因為找不到Porschay而痛哭流涕的樣子

都可以想像二少kinn和分家少爺vegas拍著他的背安慰他的時候

心裡都在傻笑

啊 好在我家那隻不會這樣XD

PS演Porschay那位演員Barcode演得很好

他在和kim攤牌那一幕哭得很慘

慘到觀眾會覺得他的愛真的到此為止了

kim活該

台長: 陳跡
人氣(1,225) | 回應(8)| 推薦 (7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黑幫少爺愛上我 |
此分類下一篇:莫忘初心初心最美
此分類上一篇:保時捷最近的帥照

換日線
我看到澈在問三少
三少都不回答
讓我有很想打三少爺的衝動 呵呵

我很喜歡台長
對於編劇在處理V看見爸爸被殺後的態度
妳所講的分析才是更好
我很喜歡VP那對CP
2023-08-19 00:59:51
版主回應
所以談戀愛還是不要太裝逼啊
三少自作自受了
其實我覺得黑幫少爺可以繼續拍第二季
因為有些東西還沒講清楚
還能再延伸
例如保時捷雖然選擇跟kinn在一起
但他對於殺父和殺外公之仇真的能夠釋懷嗎
還是只是權宜之計
還有三少跟波澈這一對的後續
VP那對很虐但他們的結局很圓滿
反倒是KP這對雖然很甜
但我覺得因為上一代的恩怨的關係
他們可能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圓滿
後續可能還要搞事
2023-08-19 01:20:13
Catherine
這部我也是後來看妳介紹
之後今年前幾月才看
但是三少跟波澈這對
有一些我真的有快轉

真的是火葬場
三少有時候真的很帥
但是波澈在問他時候 都不回答
真的是帥也要有嘴阿 有嘴才能有老婆啊

我看到V/P其實挺虐的
哈哈哈 但是保時捷是真的很帥真的
這部對於我愛你三字說得少 但是滿滿都是愛
那是一種信任啊

三少參加哥哥確實讓我驚訝
以為只是劇裡會唱歌 原來是真的歌手
2023-08-19 01:14:10
版主回應
三少就是歌手啊
看他演技就知道了(不好意思說Jeff壞話)XD
還有覺得保時捷很帥的人都是我的好朋友XD
2023-08-19 01:22:57
三樓
妳這部筆記真的寫得太好了
所以我去看了 又看到哥哥這次有他
覺得 黑幫就是真的太紅了
應該是有第二季

覺得就是不作死就不會死
追妻火葬場來形容他 真的很貼切呀
我覺得經典的一個畫面就是
三少在後面都要成葉問一打十了 澈在前面打電動
完全不知道後面都亂葬崗了
我覺得真的是很經典
2023-08-19 01:32:06
版主回應
那幕超酷的啊
kim真能打
但是kim這麼酷都沒能挽回波澈的心
我覺得他真的挽不回波澈了
沒救了
2023-08-19 03:12:54
晴妃得苡
其實與我一起工作的夥伴
有幾個女生
也是在工作時討論說這位三少爺有參加哥哥
我不知道本名 但是她們講到泰劇黑幫少爺
就有印象了 因為妳這部筆記寫很多
所以看到三樓提到妳寫的黑幫
我工作的夥伴也再聊這次的哥哥3有他參加
讓我覺得這部劇 是不是該去腐一下

她們說是BL天花板級
重點她們說 顏值排行早已是
主CP 副CP 小CP 劇裡排列好了
看來Kinn跟保時捷還是贏得超多粉
2023-08-19 02:47:13
版主回應
最主要是三對CP全都有血有肉
觀眾喜歡甜的或虐的都可以各取所需
然後對我來說保時捷很帥也是一個誘因
Jeff就是三少
聽說他在泰國是很有人氣的歌手
會唱會創作長得也帥
再加上黑幫人氣的加持
所以披荊斬棘的哥哥才會用他來宣傳
2023-08-19 03:17:33
圈圈
主副兩對CP真的是太閃光耀眼,
一方面是kim那條感情線真的有點短,
如果他當時,不要那麼愛耍帥,
應該這條感情線,應該算是最穩的甜甜愛,
但是kim太愛耍帥,那三不回答真是無奈,
真的是開口都不開口,
為什麼不乾脆在波撤面前唱,還要用傳的,
那一整波操作,難怪波澈不理他,
敢愛敢放下,這一點波澈讓我看了有種心疼...
2023-08-19 09:46:55
版主回應
波澈看似果決地斷開了三少
但心境上他對這段愛情的失去還是很心痛的
面對三少的挽留他其實也哭過很多次
但不回頭就是不回頭
壯士斷腕莫過於此
我看過有網友分析這對CP
他們說這對如果真的長久在一起
以波澈的個性
他可能會反受為攻
把三少壓死死
哈哈
2023-08-19 11:02:56
雀子
哈哈 三少爺就是欠揍
我有看完整部14集
我覺得這部BL會評價那麼高
是太會運用光影 去拍攝出氛圍
與人物的獨特性 這真的讓我覺得太唯美
腐劇很少有拍出文藝感的 哈哈哈

加上這部除了同性愛的細膩
火爆的打戲跟有些情節真的很搞笑
看了會笑出來 還帶了一點懸疑
尺度的試探 我覺得也是能達天花板的關鍵之一

三對CP三對愛 其實都表現了不同的愛
所以對任何一種觀眾的觀感 全都收網通吃

祝 喜樂
2023-08-19 10:14:41
版主回應
的確
這部片的畫面光影運鏡真的很美
很有電影的fu
我很少看到哪一部劇對畫面的唯美度這麼堅持並以之為特點的
可能因為有三個導演的關係
面面俱到
而且每個人每個角色通通有自己的特點
不會因為主角而糊成背景版
獨立出來大家都是主角
這點也很用心
保時捷以前在泰國3台待過
當時他就接了大量武打戲
他也會指導少爺動作要領
而且武打戲也有專門導演
不過我最佩服的還是kim
那場波澈打電動他在後面收拾一堆壞蛋的打戲未免太帥
全程都沒驚動波澈
2023-08-19 11:11:40
樺苗
這時,
應該要冒出來亂一下說..

三秒鐘快問快答 不能想
蚵仔跟保時捷
哪個是最愛

123請回答
哈哈哈
2023-08-19 11:18:36
版主回應
不要逼我
千萬不要逼我
這選擇題太修羅場了......


我想一下
我的黑幫寫了三十幾篇
我的床友寫了九篇
那我應該還是比較喜歡保時捷啦
2023-08-19 11:24:59
獨奏蕥
我後來也是有看~除了那三對CP之外~
其實大少爺坤哥~在這部劇裡~真的很好笑~也很可愛~
只是顏值差了一點!!~哈哈哈哈哈!!~
2023-08-19 13:53:15
版主回應
大少真的很可愛
演得很三八
卻又很講義氣很善良
是弟弟們的神助攻
好隊友
他本人其實和二少演員同年
卻演哥哥
看起來瘋瘋的
腦子又很清楚
在白月光事件保時捷的忠誠遭到懷疑時
他力挺保時捷
在Pete被綁架時
只有他擔心Pete的安危
是他威脅kinn找不到Pete就跟他沒完
kinn才開始派人找Pete
2023-08-19 15:32:4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