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2 23:48:17| 人氣7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企劃---如何追到媳婦的教戰守則

推薦 25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媽:請問各位親兒子,你們是如何追到媳婦的?

 

冷研(孟婆湯cp林深深):追她閨密(聲東擊西???天蠍座心機重啊!!!)

 

李剛(向陽cp李恩陽):當巨嬰發脾氣耍賴(啊不就還好你長得帥家裡又有錢???)

 

巫臣(少司命cp夏姬):她自己從天上掉到我手上的(夏姬在你後面她非常火)

 

左近(天照神劍傳cp綾之介):烈女怕纏郎,一直跟著她

 

楊翼(情繫集賢殿cp蘭蘭):童養媳(她不是童養媳喔楊翼你才是童養婿喔)

 

(細作cp唐洵):拿斧頭砍她打暈拖走

 

韓拓(射手之箭cp田可漪):我丟鑰匙她撿

 

札克楚(漢章金劍cp徐四兒):她給我一把劍叫我去殺人我就殺了

 

(二子乘舟cp姜梨):在溪邊當水仙她覺得我很帥就愛上我了

 

喬瑟夫(妳是我的光cp夏蘭):一張媲美好萊塢巨星的硬照

 

雲天青(鳳凰長離cp夙玉):因為玄霄甩了她

 

玄霄(青衫隱cp雲天青):好像沒有追到扳不彎嗚嗚嗚嗚

 

玄黃(十月靈雨cp靈雨):賣慘扮可憐引人同情的小弱弱倀鬼

 

徐離劫(愛妳令我重生cp葉迦陵):裝虛弱暗中把她的後路斷光光只能依靠我

 

陸緋(唯願光明賦予你cp唐藍):烈男怕纏郎,一直跟著他

 

伍安朔(那年盛夏一首清冷的歌cp李疏桐):青春肉體小狼狗

 

李怯(玉半彎cp葉暮雲):天策府的軍隊就沒有什麼拿不下的

 

大山(是愛暖了少年涼cp沈雲):死後才追到的嗚嗚嗚

 

蘭花(月夕花朝cp盈清):等,杜鵑不啼就等牠啼,植物耐性多(原來是德川家蘭本蘭失敬失敬)

 

秦放(妳的姓氏我的名字cp白寧兒):情敵神隊友,靠洛玉郎和鍾歧太渣追到的

 

何路南(時間的城愛像大海一樣深cp林靜鷗):我裝了一盞燈

 

顧擇生(柏年)(貝殼男孩芒果女孩、校草的草其實是cp李瀛):說夢話報明牌

 

褚明辰(山的那頭風停雨歇cp陳雨恩):某風托夢加持

 

極劍(極劍cp鉛陵避):直接上啊追什麼,浪費時間

 

蕭索(雪落無聲cp倏末):欸欸欸大哥是對的(猛點頭)

 

顧長飆(那個將軍家的紈袴子cp明玉梭):但我是被上的那一個

 

眾攻青菜蘿蔔齊飛:丟臉!

 

 

 

 

 

 

 

 

台長: 陳跡
人氣(788) | 回應(1)| 推薦 (25)|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中文的黃昏
此分類上一篇:最簡單的美好

uni2019
字,出自誰?
2021-11-23 11:23:57
版主回應
不認識
2021-11-23 12:14:3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