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7 22:54:13| 人氣537|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著青春向你走來27---妳怎麼會在這裡

推薦 2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沈氏大家長沈建同下了死令,沈青辭和黎晏的婚事提上了日期。儘管沈青辭對此相當不滿,但沈琛不斷地疲勞轟炸他,他在沈氏集團已經默默耕耘了三十幾年,要是因為這個逆子拒婚而讓一切化為烏有,他乾脆掐死自己算了!

 

黎振洋這裡自然沒有反對,反正婚遲早要結的,跟沈氏金控成了親家借錢方便,還錢有彈性,他自然樂觀其成。

 

因為黎初雪的意外,加上沈建同的介入,沈青辭和黎晏的關係冷了下來。黎晏連絡沈青辭時,沈青辭常常是已讀不回,黎晏也不介意,反正結了婚,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還要Line幹什麼?

 

倒是黎初雪和林薇莉母女,把買兇玷辱親生妹妹這麼大的事栽贓給黎晏,還是沒辦法阻止沈青辭和黎晏的婚事,母女兩簡直氣炸了,原本想把這件事鬧大,讓媒體知道,讓黎晏丟臉,以沈氏的社會地位,肯定不能接受做過這種事的媳婦,就算只是有嫌疑都一樣。但後來還是作罷了,畢竟受害者是黎初雪,是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黎初雪被混混玷辱的事嗎?這樣她以後身價還不狂掉嗎?而且事情鬧大後可能會打草驚蛇,讓黎振洋,甚至沈建同出手調查這件事,那麼很可能就會順藤摸瓜,查到她們母女倆擺下這局原是要害黎晏的,這樣她們母女就全毀了。

 

她們比黎晏還怕警方調查這件事。

 

 

 

「那麼這件事該怎麼辦呢?難道就這樣放棄了嗎?」

 

黎初雪在家裡,一面吃著慧姐切好的水果,一面滑手機,問林薇莉。

 

「初雪,我問妳,妳真的喜歡沈青辭嗎?其實妳爸認識的商界青年才俊也不少,條件也有不亞於沈青辭的,我覺得有那個沈建同在,妳要得償所望可能很困難。」

 

林薇莉分析道。

 

「唉,那個老不死的早點死就好了。」

 

黎初雪嘆了口氣。她做了什麼?也不過沒幫他撿剪刀而已,那個沈建同至於這麼討厭她?

 

「死?妳以為他是趙明潔還是黎晏那麼容易對付?人家是總裁,到哪裡都一堆保鑣,要下手談何容易?」

 

林薇莉道。

 

「這條路你就別想了。是說如果妳真的很想嫁給沈青辭,倒是還有一個辦法。」

 

「什麼辦法?」

 

黎初雪放下叉子。

 

「沈青辭那個孩子秉性純良,如果妳能想辦法跟他生米煮成熟飯,他肯定會對妳負責的。」

 

林薇莉道。她年輕時看過許多姊妹用懷孕這件事巴上目標金主,就算沒有嫁進門,也能夠獲得豐厚的補償金。那些有錢人愛惜名譽,只要用錢能解決的事,不會吝惜的,這種手段對她來說是小菜一碟。

 

黎初雪若能和沈青辭上床,能嫁沈青辭當然最好,若不能,敲他一筆也不無小補。

 

 

 

這天晚上,沈青辭下班後,在車上接到了黎初雪傳給他的Line

 

他已經準備和黎晏結婚,照理說不適合再答應和別的女生單獨出去,但黎初雪不一樣,她被黎晏欺負得很慘,前一陣子那些混混對她做的事對她打擊太大,醫生說過不能再讓她受刺激,沈青辭便也答應了她。

 

他承諾過黎初雪,不會因為跟黎晏結了婚,就不再照顧她。

 

黎初雪將他約到一個明亮的居酒屋,因為光線明亮,顧客也多,倒是個可以避嫌的地方。

 

這讓沈青辭放下戒備。

 

兩個人點了一瓶吟釀,幾個小菜,邊喝邊聊。

 

「青辭學長,我聽我爸說,你跟姊姊的婚期就在年底。其實,你知道我對你的心意。高二那天,你從姊姊手中救出了我,你就像我的王子,一直都是。我本來覺得很絕望,覺得自己大概是沒救了,是你讓我看見未來的希望。」

 

黎初雪紅了眼眶。

 

「但我也知道,現在的我根本配不上你,所以我只能祝福你和姊姊,你是個這麼好的人,希望姐姐能帶給你幸福。」

 

「初雪,妳別這樣想,那只是一場意外,對我來說,你和過去的初雪並沒有什麼兩樣。」

 

 

 

「我知道你在安慰我,你有這樣的心意,我就很感激了,我這輩子得到的東西並不多,就算只有一點點,都令我倍覺珍惜。」

 

「那件意外,罪犯都跑了,爸爸因為姊姊,也不肯積極調查,我是注定得不到公道了。」

 

黎初雪抹抹淚。

 

「不過能看著我的王子幸福,我就心滿意足了。」

 

 

 

沈青辭心中一動。像初雪這樣美好的女子,為什麼會這麼命苦呢?這樣想去,他更覺得黎晏的不堪,心裡也就更煩躁了,清酒一杯接一杯地喝。

 

「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學長你忙著升學,我總是在下課後回家做便當,趕著送去給你,那時雖然累,卻很開心,和你一起在晚風裡吃便當,那是我心裡最美的畫面了。」

 

黎初雪真的有幾分悲從中來了,眼淚一直掉。

 

「雖然那段日子不會再回來,但我會永遠記得,青辭學長,我是多麼想一輩子,為你洗手作羹湯啊!」

 

「姊姊書得讀好,但廚藝不大行,幸好家裡還有佣人。學長你也要按時吃飯,別餓著自己了。」

 

 

 

「初雪,妳也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沈青辭微醺地安慰著她。

 

在嘈雜的人聲中,兩人聊了許多過去的事,思緒又彷彿飄到了蘇哲高中時那段青春歲月。

 

不知道是不是喝太多,或者這款吟釀酒精濃度太高,沈青辭看著黎初雪,越看越模糊,一股睡意襲上。因為常應酬的關係,沈青辭平常的酒量並不差,不知道為什麼,一瓶吟釀喝不到三分之一,就有些撐不下去的感覺了。

 

大概也因為剛下班,累了吧?

 

 

 

「學長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我送你回家吧?」

 

黎初雪沒事,她扶住了沈青辭。

 

「嗯,我的確該回家了......

 

說完,沈青辭站了起來,卻不大穩,搖搖晃晃地倒在黎初雪身上。

 

「學長?學長?」

 

黎初雪叫了他幾聲,沈青辭都沒反應。

 

顯然是藥性發作了。

 

 

 

黎初雪唇角一揚,扶著沈青辭要走出居酒屋,其間有店員上前問她需要幫忙嗎?初雪只說不用。大家看沈青辭跟黎初雪是一起來的,應該是朋友,也就沒干涉太多。

 

黎初雪也喝了些酒,只是她的酒裡沒有迷藥。她在店家奉上酒杯時,餐巾紙替沈青辭和自己的酒杯都再擦一次,沈青辭的那張餐巾紙沾上了迷藥,她自己的則沒有。

 

這個看似潔癖的行為,其實是黎初雪下藥的關鍵。

 

黎初雪招了計程車,把她和沈青辭送回了沈家莊園。

 

進了大廳,因為黎初雪常來,佣人們對她打招呼,要幫她把沈青辭扶上樓,她客氣地說你們忙吧,我扶學長上去就好。

 

這一上去,一整晚,黎初雪就沒再下樓。

 

 

 

沈青辭是被一陣宿醉的頭痛,和傳自身邊的哽咽聲音吵醒的。

 

他慢慢睜開眼睛,就看見熟悉的天花板。他正睡在自己的床上。只是,他的身邊多了一個女人。

 

那陣啜泣聲就是從那女人身上傳來的。

 

那是一絲不掛的黎初雪!

 

 

「初雪............妳怎麼會在這裡?」

 

沈青辭馬上坐了起來,蓋在他身上的被子溜了下來,他才發現,自己同樣一絲不掛!

 

到底怎麼回事?

 

 

 

「學長你......你昨晚喝醉了,我送你回來,你卻拉著我,叫我不要走,把我壓在床上.............

 

黎初雪一邊啜泣一邊道。

 

怎麼可能?這些事,沈青辭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們......真的有做些什麼?」

 

「學長......我知道你要跟姊姊結婚了,我不想......也沒資格破壞你的幸福.......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想確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沈青辭按住太陽穴,他覺得頭更痛了。

 

「學長,就算我們已經那樣......我也不會要你負責的......

 

黎初雪的話,很明顯地暗示他們昨晚的確發生了關係。

 

「妳......妳先回去,我現在很不舒服,緩一些再去找妳。」

 

沈青辭需要冷靜下來,好好回想昨晚發生的事。

 

 

 

黎初雪也沒鬧,乖乖地下了床,去拿衣服穿,看見黎初雪白皙赤裸的背影,沈青辭簡直要瘋了!

 

 

 

走出房間後,黎初雪很努力地擠出眼淚來,不斷去擦,大廳裡的佣人看見黎初雪在沈青辭房間待了一晚,又哭著出來,用膝蓋想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都竊竊私語著,她們少爺都要結婚了,還和小姨子來這齣,這劇情真夠刺激的,不知道未來的少夫人知道這件事,會鬧成怎麼樣。

 

不過以他們少爺的條件,要什麼樣的女人沒有?吃姊妹丼也是剛好而已。

 

聽見大家的耳語,黎初雪感到很滿意,那麼她的眼淚就不是白擠的了。

 

她和沈青辭如果在外面過夜,因為沒人知道,這件事很可能會被搓掉,但回到沈家,所有的佣人都是證人,沈青辭想賴也賴不掉。

 

接著,她得回去告訴爸爸這件事,讓爸爸向沈家討公道,爸爸知道了,黎晏也會知道,她肯定感到痛苦,她一痛苦,她黎初雪就爽了。

 

黎晏甚麼都有了,偏生她黎初雪什麼都沒有。怎麼可以事事遂她的心呢?

 

 

台長: 陳跡

其石山人
看見拿著CD的大袋子,讓我想起昨天看到的新聞,北京一個藝術學院女學生,她的大學畢業作品是裝成名媛,免費混吃混喝21天。

她去名牌店騙店員給她一個大袋子,那個GUCCI的購物袋幫了她很大的忙,沒人懷疑她是假貴婦。
2021-09-27 23:59:22
版主回應
袋子嗎???
我倒是LV的會員~~~
直接背去面子應該夠吧~~~
但也只有一咖~~~
2021-09-28 13:49:56
工程詩人
姊妹丼比親子丼好
^^

這便飯吃得理所當然
不虧~~~
2021-09-28 06:03:27
版主回應
沈青辭心理苦
但沈青辭不說
2021-09-28 13:50:26
uni2019
店請這種水平的店員,該當付這等的學費。
前幾年紐約州還有一個更離譜的~~~甚稱開山師姐級的人物。

你有讀到一個臨工帶兩個孩子去Nike店買衣服,店員看到當臨工的爸爸穿的不夠光鮮,把人家三口趕出店的新聞嗎?店員還以為自己是正主兒。真是無言。

不好意思在陳老師的家吐槽,過意不去。
2021-09-28 08:02:36
工程詩人
教師節快樂~~~
^^
2021-09-28 08:51:35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
2021-09-28 13:50:40
uni2019
沈青辭不知道踩到誰了,找天上親媽的節目那裡討個明白吧~唉,哪有公平的呢?心不是在左就是在右…青哥你自己看著辦吧。舉棋不定理當如此,以為自己是大慈善家?
2021-09-28 10:32:13
版主回應
踩到屎吧???
2021-09-28 13:51:09
旅人
謝第一推荐紅樓秋聲

午安安
2021-09-28 16:53:52
amie
別人家祖墳
2021-09-28 19:59:48
其石山人
2002年我遇到的那位通靈高人有説過,要拿LV的包,還要戴Cartier卡地亞手錶,説這樣能夠增加人望與名氣。

我們一直沒有這樣做,但有位崇信的朋友,男生不帶包,所以用LV皮夾,手錶有沒戴卡地亞,我沒注意看,就不清楚了。

提供参考。
2021-09-28 23:24:28
版主回應
我缺卡地亞手表~~~
LV包和皮夾都有了~~~
對我來說包中LV就像車中Benz一樣
2021-09-29 00:08:51
其石山人
講起LV包,當年我出差新加坡,太太要我順帶買個LV包。我和客戶兩個大男人在百貨公司買皮包,都不知道怎麼選,客戶隨手幫我挑了一個。

回家後被太太嫌了很久,式樣老土不好看,她不喜歡,這是她的第一個LV皮包,但從來不拿,許多年以後,在捐東西給慈善機構時,把這個包一起捐出去了。

從此以後我到國外出差,太太都不敢再要我買東西。

至於卡地亞手錶,趕快去買一個,對人氣、運勢都會更好。

回想那時,我們聽通靈高人指點,開始喝瓜(我將這篇找出來置首,供你参考),那幾年運程和收入都好。可惜沒聽建議去買LV和卡地亞,又因後來學了生命能,改走菩提覺悟道,收入逐年下降。
2021-09-29 00:43:1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