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5 16:58:07| 人氣8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很容易get笑點的牡羊座小孩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姊姊因為很大隻,所以綽號叫鵝,弟弟比較瘦小,所以叫吉(雞)。他們是牡羊座的雙胞胎。牡羊座的喜感是渾然天成的,又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所以生活中有很多笑點。每個人笑點不同,不知道大家覺得好不好笑,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鵝:媽媽剛剛那個公園有人在玩滑板。

媽:會玩滑板的都很厲害,平衡感都很好。

鵝:剛剛那裡有一個哥哥很酷跳起來......


然後他的滑板就滑走了⋯⋯


然後他的滑板就滑走了⋯⋯

然後他的滑板就滑走了⋯⋯


*****************************************************


吉喜歡玩寶可夢的機台,就是百貨公司玩具反斗城外老是大排長龍的那種機器。

吉:媽媽我每次去玩,他都說我的隊伍是平衡性很好的隊伍。

媽:那是因爲他不好意思說你的隊伍很爛。

吉:但是我上次玩的時候他改了,說我的隊伍是一支很強大的隊伍。

媽:那表示你真的變強了。那除了平衡性很好的隊伍,和很強大的隊伍,他還會說什麼?

吉:還有一種,就是這是一支很大膽的隊伍。

媽:很大膽的隊伍是什麼意思?

吉:就是說這麼爛還敢拿出來打,真是很大膽的意思⋯⋯

這麼爛還敢拿出來打,真是很大膽的意思⋯⋯

這麼爛還敢拿出來打,真是很大膽的意思⋯⋯




台長: 陳跡
人氣(830)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鵝吉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是座動物園

哈哈哈哈~

童言無心,童言無忌啊!!!

^^
2018-04-16 17:23: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