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2:05:19|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自己的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方神起去年成功地舉行了巡回演唱會,今年的巡演又要拉開帷幕了,那麼,演唱會之前,他們如何保證自己的體力?去年的演唱會,他們最難忘的是什麼?

記者:你們的巡演馬上就要開始了,那麼,你們認為,在你們的所有歌曲裡,那幾首歌是最能調動氣氛的?

允浩:我覺得,來看我們演唱會的仙後都很熱情,不管我們在舞台上演唱什麼歌曲,氣氛都會很好。我們的第二張專輯的《Rising Sun》或者是第二張單曲的《The Way U Are》,這種具有爆發力的歌曲,最能調動氣氛。

在中:我們是Acapella舞蹈團體,所以在沒有樂器伴奏的時候,大家都安靜地聆聽我們完美地合音時,台上台下的氣氛會變得很好,有融為一體的感覺,這個時候最有氣氛。




記者:你們之前已經開過很多巡演了,那麼大家最難忘的是?

允浩:最難忘的,應該是我們的首場演唱會了。記得在上台之前,我緊張了好久。上台之後,看到很多拿著紅色氣球的仙後,忽然就很感動,差一點流出眼淚來。

在中:之前,我剛好膝蓋受傷,所以只能想各種辦法,以各種不同的方式登場,這可能就是我印象最為深刻的了。

有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演唱會上首次公開我自己創作的歌曲《狐狸雨》的完整版那次,對我來說,那次是非常有意義的。

俊秀:我印象深刻的也是第一次的舞台的個人SOLO部分。那次是和好朋友SUPER JUNIOR的恩赫一起表演的。

昌珉:《Rising Sun 演唱會》是東方神起的首場演唱會,所以我們的印象都很深刻。在兩個多小時的時間當中,可以將只屬于我們的歌曲表演給大家,親近歌迷,與大家融為一體,這樣的回憶是永遠也忘不了的。



記者:在演唱會策劃的時候,會自己參與麼?你們誰最有想法?

允浩:大家都會參與的,因為畢竟是屬于我們自己的演唱會,所以大家都很上心。在開關于演唱會的會議時,我們也會努力地提出自己的建議,向工作人員表達“想弄出這樣的舞台”的心情。



記者:在韓國和海外的演唱,準備上有什麼不同之處麼?

俊秀:無論是準備國內還是國外的演出,其過程都是差不多的。不過,再怎麼說因為不會常在國外表演,所以會比較緊張。但是,不管是在哪裡,為了最棒的舞台,我們都是非常努力的。

昌珉:為了能夠親近海外的歌迷,我們都會努力地學習幾句問候語或者是簡單的句子,來表達我們的心情。



記者:在表演前,你們是如何克服緊張的?

允浩:跟大家一起練習舞蹈,這樣可以緩和緊張的情緒。

在中:我會重復練習發音,努力準備,這樣就會忘記壓力。

俊秀:我會一直告訴自己,要享受在舞台上面的感覺。



記者:有什麼特別的補品麼?

在中:不要有一餐沒有一餐或者是吃飯的時間不固定,應該是那種屬于吃的健康吧!

允浩:我會吃爸爸媽媽幫我配的中藥,或者是維他命。



記者:東方神起除了韓語以外,什麼語言說的比較好?

允浩:因為最近常到日本宣傳,所以日語進步了不小。我們的日語基本會話都沒有什麼問題了。

有天:除了日語以外,我們也都會說一點中文或者是泰文的問候語。

在中:因為有天在美國長大,所以他的英文說得很棒呢!



記者:最近有什麼開心的事情麼?

在中:我還是無法忘記去年年底,我們得到所有音樂大獎的時刻,受到獎項的肯定是非常幸福的時刻。

俊秀:最近我們都在忙于日本的宣傳活動,所以我也漸漸可以感受到有更多的人認識我們,喜愛我們了,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昌珉:從我們的第一張日文單曲到最近才發行的第二張專輯《Five in the Black》,共11張單曲和專輯都進過日本ORICON排行榜前10名,聽說這已經創下了新的記錄了,所以非常開心,也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

台長: 阿von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小札 * |
此分類下一篇:藝人對俊秀的評價
此分類上一篇:聰明的生意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