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0:19:43|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允浩,”第一次參加介紹會,所以有些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1金浦機場照



前不久遭遇’強力膠飲料’恐怖事件的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的U-know允浩參加了SBS最新速配節目’選擇男女’的演出.

本月22號,’選擇男女’在波州英語村進行了首次拍攝,速配節目的常客兼專家成時慶,Jun Jin,MC Mong,團體Super Junior的Kang In,5tion的吳秉鎮以及東方神起的U-know允浩參加了當日的節目錄製.

在拍攝過程中,U-know允浩表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介紹會,所以有點緊張,我並沒有事先做什麼特別的準備,我會跟著感覺走.”接著,Jun Jin則表現出了強烈的自信,他表示”今天看到對方之後,我覺得不會太難.”MC Mong突然開始數錢同時說道”就算我贏不到人,也要在錢上面決一勝負.”

節目的編導朴成勳表示”以普通人為對象進行了兩周的人員募集與篩選,但是要找到適合的演出者並不容易.第一批的女性演出者全都是由演藝界的指望生和新人組成,但今後將越來越多地選用普通人演出.”

作為’情書’的後續節目’選擇男女’將於11月4日開始在韓國播出!

台長: 阿von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小札 * |
此分類下一篇:米秀愛的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允浩21日將重新返回舞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