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17:07:4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Shall We Talk怎麼唱? Shall We TalkMP3下載_3

Shall We Talk怎麼唱? Shall We Talk歌詞!



作詞:林夕港平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作曲:陳輝陽

編曲:金培達

明月光為何又照地堂寧願在公園躲藏不想喝湯

任由目光留在漫畫一角為何望母親一眼就如罰留堂

孩童只盼望歡樂大人只知道寄望為何都不大懂得努力體恤對方

大門外有蟋蟀迴響卻如同幻覺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就當重新手拖手去上學堂陪我講陪我講出我們最後何以生疏

誰怕講誰會可悲得過孤獨探戈難得可以同座何以要忌諱赤裸

如果心聲真有療效誰怕暴露更多你別怕我屏幕發光上林英文家教行情無論什麼都看

情人在分手邊緣只敢喝湯若沉默似金還談什麼戀愛

寧願在發聲機器面前笑著忙成人只寄望收大觀路3段英文家教行情穫情人只聽見承諾

為何都不大懂得努力珍惜對方螳螂面對蟋蟀迴響也如同幻覺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就算牙關開始打震別說謊

陪我講陪我講出我們最新公館英文補習班推薦後何以生疏誰怕講誰極i悲得過孤獨探戈

難得可以同座何以要忌諱赤裸如果心聲真有療效誰怕暴露更多

陪我講陪我親身正視眼淚誰跌得多無法講除非彼此已失去了能力觸摸

鈴聲可以寧靜難過卻避不過如果沉默太沉重別要輕輕帶過

明月光為何未照地堂孩兒在公司很忙不需喝湯

Shallw下員林英文家教行情etalk 斜陽白趕一趟沉默令我聽得見葉兒聲聲降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Shall We Talk影評




標籤: Shall We Talk youtube, Shall We Talk mv, Shall We Talk 錢櫃, Shall We Talk歌詞, Shall We Talk好樂迪, Shall We Talk星聚點, Shall We Talkmega下載, Shall We Talk享溫馨, Shall We Talkktv, Shall We Talk好樂迪ktv, Shall We Talkkod, Shall We Talk下載

台長: tyrlyj21v6q4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