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1:03:4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在後悔的說出"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 這個報台 也一歲了

這一年算是悲慘的一年吧!

不過也算是給予考驗的一年~

很多事情都再這一年看的更清楚!

人性的貪婪 人性的邪惡 人性的無知

許許多多的人性

讓我覺得 人 真的是可怕的

前一晚還可以有說有笑

後一晚就翻臉無情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在一念之間

但是只要一步錯 就步步錯

做錯了 就該認錯!

說一句對不起並不難

但是很多人都沒有勇氣去說~

一句對不起 可以化解好多好多的傷痛

更可以化解好多好多的誤會!

我感嘆我身邊的人

因為那些人都不願意說這三個字

他們寧願縮在自己的殼裡 過屬於他們自己的生活

也不願意給自己機會去挽回

其實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當人家做錯事情時 我會想要對方認錯

但是就算對方認錯了 在我內心深處還是無法真正原諒

因為"痛"已經造成 在內心深處已經有著一道傷痕

我常想~明知傷人的事

為什麼總是會有人去做?

明知那就像是飛蛾撲火~為什麼還是有人不顧一切~

難道說不顧一切勝過一切的理智嗎?

人呀~真的好怪好怪

總是可以把一切的貪婪 一切的慾望 放在理智之前

等到貪婪過後 激情過後

理智這時勝過貪婪慾望

再來面對一切 再來道歉!

好無意義的作法~

一樣的事情卻有許許多多的人再犯~

我也曾經是這樣的人

但是現在的我~卻是以理智思考判斷為前題

因為我不想再把自己被傷的痛 加諸到其他人身上

我希望大家是可以快快樂樂的!

不要在後悔的說出"對不起"

台長: 顥璇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想說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