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9:11:2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無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颱風假
因為”海棠”強颱登入!!
所以快中午我打電話回家和媽媽報平安
順道問問家裡最近如何
媽媽只和我說”奶奶住院了”
因為生病已經住院一個禮拜.今天出院!!
我想媽媽沒通知我
是因為路途遙遠不想我跑回去!
好在只是感冒
但是以現在奶奶的身體狀況
真的不太適合生病!!
剛剛開即時通
我弟弟馬上敲我
很開心的和我說他今天早上染了頭髮.變成紅毛了
又問了一次家裡的狀況
弟弟說家裡沒事情
後來我又問奶奶的情形
弟弟說
月初奶奶來家裡時~瘦的不成人形
比當時失蹤的時候還要瘦
弟弟說~快變成骷髏了
我想~大概是又沒有人餵奶奶吃飯了吧!
我很心疼
雖說我和奶奶不親
但是小時候~
奶奶對於我們這些孫子都是愛護有加的
最記得的就是奶奶會利用寒暑假帶我們去遠房親戚家
搭火車或者客運到台中探探親戚
陪著奶奶和姑婆和舅公他們一起吃飯.到處走走
生日的時候~
奶奶也都會送上一桶乖乖桶給我們當生日禮物
沒有一年少過!!
想想有關於奶奶的回憶還真的不多!!
只記得奶奶是很厲害的
會說日語和說客家話~
在奶奶的那年代~還可以到客運上班
(當時能到公家機關上班算是很厲害的喔)
然後可以一人獨自拉拔爸爸他們四個兄弟姐妹
總之~
奶奶在我心裡~是獨一無二的!!
可惜~現在的奶奶備受折磨
忍不住想咒罵我大伯一家
因為他們老是不讓奶奶過好一點
認為奶奶失億了~就隨便照顧!
有一餐沒一餐的~讓奶奶餓肚子
找個機會~我一定要去罵他們那一家子
哼~欺負我的奶奶!!
臭大伯~你們一家給我記著!!

台長: 顥璇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很差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