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21:10:0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孩子的奶奶(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暑假...奶奶不小心出了車禍...導致左腿骨折
本來愛走來走去的奶奶~現在變得只會坐在椅子上”ㄉㄨˋ咕”
奶奶的生活中~只有睡覺...發呆和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頭
這樣的奶奶~有時真的讓人又愛又恨的~
因為奶奶有著她一貫的牛脾氣
當她心情還不錯略記得我們的時候~
偶爾會和我們一搭一唱~不過往往牛頭不對馬嘴~@@~
(奶奶有失億症~和老年癡呆症是不太一樣的)
但是若不小心和她大小聲了~奶奶也會生氣的回罵
(因為奶奶現在的行為~十足的孩子性)
只不過還是一樣~牛頭不對馬嘴的..........
奶奶現在不會收集衛生紙了~只會睡覺或者對著某處自言自語
我不知道現在的奶奶~在自己的內心世界裡頭過的開心嗎?
因為奶奶對著空氣說話的時候~
老是唸著~還沒有煮飯呀...那個工作還沒有做好...等等的

今年裡~奶奶受了不少委屈~只是她沒能說出口.......
我從沒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家族裡~
我那可惡又可恨的大堂弟~竟然狠狠的甩我奶奶耳光
把我奶奶的臉頰打的瘀青發黑~
原因只是我奶奶孩子性~讓大堂弟動手打人
事情發生後~我大伯家的人只顧著隱瞞事實~說那是我奶奶自己摔倒的
這真是天大的謊言~那樣的傷怎麼看都不可能是自己摔的
大伯家的人都欺負奶奶現在沒有記憶~任意的欺負奶奶...苦毒奶奶
在外人面前裝出一副孝子樣~說自己有多麼照顧奶奶
在外人面前批評我媽我爸~說他們都沒有好好照顧我奶奶
這樣的說法~真讓我作噁~真讓我恨極了
就我所知道的~奶奶在大伯家的時候~是有一餐沒一餐的吃飯~
有時候甚至把我奶奶一個人丟在家中~一整天沒讓我奶奶吃飯
我真的不知道我大伯他們是怎麼了~這樣對待自己的媽媽~我們的奶奶
每次望著奶奶的臉~我都會很想哭~
因為我不知道奶奶還要過這樣的生活多久~我好心疼!!
已經80歲的老人家了~過的生活竟然是這樣的...
人老了之後~真的是好可怕~
不但忘記了家人....也把自己都給忘了~
我現在不求奶奶恢復記憶了~
因為記起來了~會讓她更加痛苦~
我只求奶奶的身體健康~不要受病痛的折磨...
但願奶奶真的能像個孩子一樣~無拘無束~

台長: 顥璇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給擔心我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像孩子的奶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