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5:11:58|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櫻﹚喜歡的呢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櫻﹚喜歡的呢喃

那是放學的時後,黃昏的太陽,照著大地,呈現金黃色。
『明天就是暑假了呢!』我伸著懶腰,打著哈欠的說。
『學長,我喜歡你。』
咦?有人在告白?二話不說,馬上躲到草叢裡。
一名羞澀的女孩,害躁的和一位大他兩屆的學長告白。
『……對不起…』。
拒絕對他告白的女孩,他似乎習以為常。
被他拒絕的女孩掩著面哭了起來,並跑走。
『Ouch!』好痛!是那名女孩!
『對…對不起,妳還好吧?』她撞到了我,結巴的跟我道歉,我抬起臉來,看到她紅通通的臉。
『不!沒關係!』我說完後,接著她又跑走了。
那名學長,名叫日向寧次,高三,有著黑墨色的頭髮。
我叫做春野櫻,高一,和那名女孩同年,也喜歡著學長。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了,我看過這種情形很多次了,每次跟學長告白的女孩都被拒絕,我替她們感到惋惜,也為自己感到慶幸。
『春野櫻!不是叫妳別再偷窺我了嗎?』
嗄?被發現啦?只好乖乖從草叢裡爬出來。
『呃…學…學長好。』我結巴的打著招呼,感到很丟臉。
『妳第幾次偷窺我啦?真是…』他無可奈何的低下頭望著我,我跟他的身高整整差了二十公分呢!我也只能抬起頭望著他。
『抱…抱歉,下次不會了。』為了化解尷尬的氣氛,我只能說這句話 。
『恩…櫻…我想…』他似乎有說什麼?好小聲…。
『呃…學長再見…!』見他還是沒答覆,我就自個兒走了。

砰!
『媽!我回來了!』我習以為常的說這句話。
『櫻,回來啦!』聲音是從廚房傳出來的。
『恩!』
『大後天不是有廟會慶典嗎?』
『嗄?恩!』差點忘了這回事了。
『有人邀妳咩?』
『呃…這個嘛…沒有!』
『那妳就要自個兒去參加囉!』
『沒人邀,我就不去了!』
『剛好…妳老媽我和那死老頭兒都要出去辦事情呢!』
『啥?怎麼這麼剛好?』
『那…我可以去住井野家嗎?』我不死心的問。
『隨便妳!』
『喔…恩!謝謝媽!』
說完這句我就回房間了。
『恩…還是不要去井野家好了,等等看會不會有人來邀我。』
『哎…我真是可憐…。』

『終於到了,今天,就是慶典了!』
『老爸老媽也出去了…』
叮咚!叮咚!
『恩?』有人按電鈴呢!我爬著樓梯走下來。
『誰呀?一大早就來按電鈴?』我大喊。
『是我。』
哪尼?這不是寧次學長的聲音咩?
開了門。就知道答案了。
『真的是你!』我欣喜若狂的大喊,恩,很像花痴。
『恩……。』
『找我又有什麼事咩?』
『那個…呃…可以邀妳去參加慶典嗎?』
太棒了!我等的就是這個!
『有…有人邀妳嗎?』看他結巴的樣子還真好玩。
『恩…沒有。』我故作冷漠的回答他,但心裡可高興的很咧!
『太棒了!』他笑了!
第一次看到他笑的樣子,感覺更喜歡他了!
『恩,走吧!』我也輕輕的對他微笑。

『我們先去神社吧!』他提出這個想法。
『恩!反正廟會還沒開始。』
我們各求了一支籤。
『真熱鬧!』我興奮的說。
『我們來許願吧!』學長說。
『恩!好。』
我們拍了拍手,就開始許願。
我許的是希望今天會過的很快樂,也能增進他對我的好感。
『吶…學長…你許什麼?』
『秘˙密˙囉!』他對我眨了眨眼。
『告訴我嘛!』我不由自主的跟學長撒嬌了起來。
『好吧!』
『希望櫻也喜歡我。』
啥?他說……?
『呃…我好像聽不太清楚,可以在說一次咩?』
『聽不清楚,免談!』
厚!真是不體貼!

砰!砰!砰!

『咦?開始放煙火啦!』
『恩!真美。』他說。
是我的錯覺嘛?總覺得學長看煙火的眼神似乎帶著一絲絲的眷念。
『走吧!去廟會!』我說。
『恩!』

『各個攤販都已經開張了呢!』我開心的說。
『恩!』
我的眼神飄到了一個設有夾娃娃機的店。
『吶,我們就去玩那個吧!』他似乎看到了我在看哪裡。
『恩!』我說。
我們馬上走過去那兒。
店員馬上就說『歡迎光臨!』
真是有禮貌。
我跟他到準備了三百塊要玩。
只能玩十次而已呢!
首先是我先玩,我一眼就相中了囤積在角落的絨毛娃娃。
『嘿咻!』
哎呀!失敗了呢!
我看了看學長,發現他似乎在想事情。
『學長,跟我在一起很無聊嘛?』
『不會呀!』他聽到這句話就馬上回過神來了。
『我們繼續玩吧!』他說。
『恩…我們去玩別的吧!』
一連下來,跟他玩了許多遊戲
如:套娃娃,他的技術倒是很厲害呢!套到了一隻兔子玩偶。
還有射汽球…等。
終於到了各個攤販都要回去了的時間。

『吶,學長,可以再說一次你許什麼願嗎?』
『恩…好吧,我只再說一次唷!』
『呼!』他先深呼吸。

『我˙喜˙歡˙妳!春˙野˙櫻!』

『呼!』在吐出來
什…什麼?學長喜歡我?太棒了!
幾乎現場所有人都同時轉過來,學長是用高達55分貝的聲音喊的。
甚至有一位老頭兒小聲的對我說『小姑娘,感到很幸福吧。』
『恩!』我用力的點頭。
『夠清楚了吧!我們回去吧!』他說完後立即轉頭來微笑的說。
『恩!好!』
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
終於要分別了,我跟他家不順路。
『我送妳吧!』
『恩…不用了啦!』
『沒關係啦!』
『那個…學長…。』
『恩?』
『我…我也喜歡你!』說完之後我又吻了學長的臉頰就往回家的路上跑走了!

你呢?你有喜歡的人嗎?勇敢的表明心意吧!
>> 幸福終歸屬於你……。

                           喜歡的呢喃 完

作者廢言區
今天是小寧的生日嗄 >’’< 所以就突發奇想寫了篇賀文。
放暑假的大後天,也就是7月3日,慶典那天就是小寧的生日哪,小寧哪,你怎麼沒跟櫻說咧?說不定他就會早一點啵你了!﹙寧:是你沒寫的吧?﹚
總之…傷眼抱歉嗄!

祝寧次生日快樂
祝寧次生日快樂
祝寧次生日快樂
祝寧次生日快樂

哎!破音哪ˊˋ

台長: 雨嵐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生日賀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