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8:56:4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有好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用帶重重的會計課本

   包包整個瞬間變小

   體育課打羽球

   我的鞋子整個很滑

   或許下次可以考慮穿溜冰鞋

   

   埃...

   午餐還是不想吃
  
   埃...

   午餐還是吃不下

   埃...

   天氣實在有夠熱

   

   募捐發票

   大家都是好人
  
   我和叮叮一起募捐

   有個路人給了我們發票還跟我們要資料

   她說如果有活動會找我們去

   因為她覺得我們很有愛心

   她給我們名片

   她是"新娘秘書"

   她說如果可以的話

   我們也可以當她的"模特兒"

   其實我覺得我條件不好

   沿路走到西門町

   有家店員人很好
 
   拿出109張發票給我們

   重點是她還整理好

   重點是她給的發票都很乾淨沒有摺痕

   她是好人

   我一直都相信好人有好報

   

   腳痠了

   非常痠

   善導寺捷運站從沒去過

   看完短短幾分鐘的影片

   解散

 

   我趕上五點的火車
 
   新的區間車
  
   座位跟捷運一樣

   整個就很新很新!

   直接坐到百福站就到家

   不用到基隆轉車

   有多好?



   累了!

   明天又是滿堂的星期四

   OH~可惡!









台長: ♡ 慧咩♡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