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7:02:4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召見名可望陪產!唉,人權立國嘛!犯人都有基本人權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白痴


你好可憐喔!








我是印度法王


你們打死我啊!





不是在醫院的時候

就有學姐在問

你是誰了嗎!



我早就寫信來說了啊!




請快點來把我打死!




反正

這幾天


他爸這樣搞


我也快陣亡去了!


差點小白痴就保不住了!!!!!!











你們要知道


我打架可是每天都打的很辛苦的!




開什麼玩笑!



呵呵呵!








想到你們這堆和另一堆

就一肚子氣!





台長: 我要去大陸!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