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3:05:26|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 R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 3:16 10/07
剛泡了一杯香濃的咖啡
又看了B.J單身日記
突然想起
對吼…我也是其中的"Bridget Jomes"
老喊著要減肥…
卻從來沒真正的瘦過
老喊著要戒掉壞習慣…
卻還是在這些壞習慣當中反覆活著
老喊著自已是快樂自主的單身女郎…
卻常常在半夜聽一些膩到不行的情歌來安慰自已
常常看些女人要精明,女人要當自強之類的書
但我還是一樣糊塗,不夠聰明呀!
高腰內褲和緊身束褲又不是沒在大庭廣眾出現過
穿錯鞋襪…拐錯步調跌到中年男子身上也不是一次的事
跟一群女性朋友喝醉酒在路上大唱” 大錯特錯不要來”更是常常會做的事
hmm…人生看起來好像不太順遂
不過那又怎樣呢?!理想跟現實本來就是有差距呀!
我也是想要當個百分百的女性
但是平凡的我,其實也很快樂
想一想…其實這也沒什麼
我還是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新聞台系統怪怪的
所以現在是
10/14 am 02:47
大姐和老爸的生日剛過不久
10月7日的快樂單身心情~~距離現在也經過一個星期
所以我現在必須大聲說
是的…I'm very lonly now...Damn it!
如果今天找的到我的好姐妹們的話
我可能會拉著她們跟我一起唱一首老歌
李宗盛名曲
「喔~寂寞難耐,喔~寂寞難~耐」
今晚的我好需要情歌喔!好男人都死去哪啦......
如果可以套上"B.J單身日記"的電影情節
我現在大概是出現在開場的情節裡
身穿著鬆垮內褲外加阿婆睡衣
地上散亂的空酒瓶
手上還有一瓶烈酒,嘴裡刁著根煙
放著"I Can't Live With U"的音樂
大聲的附唱著
管他現在是不是旁邊有人
管他姿態是不是不夠優雅
管他體態是不是很難看
管他我是不是今夜是不是不夠理智
anyway....
去他媽的形象
我才懶的理這麼多
去他媽的瘦身
今天的我又開始狂吃
去他媽電腦一直當
我偏偏就是要~一直關掉重開機
去他媽的夜
我就是有點寂寞但不用人陪
去他媽的冷天氣
我就是鼻塞的很高興
還有~~~
去他媽的爛男人
我就是不需要你們
去他媽的
我就是單身女性
而且就是愛說單身很好
去你媽的…
今晚的我很free 
今晚的我,不想做作…不想偽裝
Guys....
像我這種女性
就是很多
即使是美到不行的女生
私下也不可能永遠是仙女
總之~~~給我認清楚了
The Way I Am......









叫一叫之後…
我現在爽了
來睡....明天又是好的一天



台長: 小魚兒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