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12:34:0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車上的大小事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公車族,
公車不知道陪伴了我多少個年頭,
有時候很討厭公車,
覺得它到處繞啊繞, 有些開的特別慢,
像烏龜在爬似的,
尤其是在我趕時間時,
幾乎每一次公車司機都跟我作對,
不過有時也覺得公車很方便, 可能是我家這兒公車路線四通八逹吧!

坐公車這麼多年來,
當然也有發生過很特殊的情況過,
之前打工上晚班時, 常常要坐末班車或夜間公車,
這些公車班次都是固定的,
所以乘客也大部分固定,
久而久之, 司機多少就會認得,
還記得有一次, 在遠遠的那另一頭等紅綠燈,
而公車己經不知道在公車站牌等了多久,
心裡真的是急的快爆炸了, 因為半夜實在是不敢坐計程車回家呀,
該死的紅綠燈終於變燈了,
拼了命的跑去攔截,
結果上車後司機居然說,
唉呦,小姐~不用跑那麼快啦,我知道你在那邊等紅綠燈啦~
我都知道你要坐哦!!
......
唉, 司機, 早說嘛, 我真的是拼了老命在跑耶~

台長: ☆游出一片天的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