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01:47: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幾則新聞,
都是要拍一些居家生活畫面的,
因為有了一次為了拍DIY自理藥膳新聞時,
一手拿著dv,一手忙著開瓦斯那付手忙腳亂的情況,
決定尋求我那不知道小我幾歲的表妹,
請她充當一下免費的麻豆,

之前就有拿我那一本貼滿滿的大頭貼給弟看,
還說,怎樣,很多很漂亮吧,貼滿滿的耶~
沒想到弟卻說,
去看妹的吧,她的可是用幾本滿滿的來算@.@
所以今天一到她房裡,
就吵著要看妹的一堆拍貼,

一看到,我的媽呀,
厚厚的好幾本,
而且每頁還貼的滿滿滿的,是完全不留空間的那種滿,
相較之下,
我那薄薄的一本小拍貼,算什麼呀!!
看著看著,
突然就覺得自已好像老太婆,
他們年輕人的花樣呀,果然就是不一樣,

在房間看到她那琳瑯滿目的小玩意,
每個都很好奇怪拿起來問問,
想到,
好像以前媽到我房裡,也是這樣子一直東問我西問我的...@@"
我也不過是七年級留級生,
跟妹這個真正七年級生比起來,
也沒差太多吧,
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個媽媽似的跟妹聊了起來,

然後,妹的同學打電話來了,
聊的話題居然是男朋友女朋友之類的話題,
....
妹應該小我很多歲吧,
相當初她那個年紀,那能交什麼男朋友呀,
整天就被媽逼著功課功課的,
唉,
現在的小孩呀,
真的是不一樣了...

唉呀,年輕真好啊!!

台長: ☆游出一片天的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