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05:41: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London] 健行與地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搬來這裡時,尚未由倫敦昂貴的住宿費的驚嚇中恢復..偏偏這又是個購物天堂..三不五時的便覺得OASIS的長靴..MONGO的黑色絨皮短外套..FCUK的牛仔短裙在對我招手…東想想西想想..決定節省交通費下手…看看地圖老覺校區離宿舍不遠..只不過隔著個泰晤士河 ..在地鐵圖中…直線距離看來..我住在河南岸一公分之遙..學校便在河北岸一公分之處 就這樣心理計算著..挖..一天省幾磅..三十天省幾磅…每天走路可以瘦身又有益健康…每天橫跨泰晤士河想來也很浪漫.. …在網路查好地圖..興致勃勃的便想走路上課…

恩..我通常是只有演搞笑劇的天份

第一天在第二個路口便轉錯了方向….愈走 便覺倫敦眼那個大地標的方位越來越怪…越走發現離南邊的下一個地鐵站越來越近..
原本還很放心的提早出門一個半鐘頭.. 在摸索了近五十分鐘後..我只好宣告第一次探險大失敗…抓了路人問了最近的地鐵站..轉了三次地鐵趕上了課  
隔天不用上課..只想要到圖書館印資料..因此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
重新檢討定位了我的地圖…懷著雄心壯志.. 完全沒有走錯走冤枉路…但是我走到圖書館..整整花了一個鐘頭… 啊….好累!!!!!
因此我的計畫完全失敗..

這樣的運動量我實在負荷不了…只好..回頭乖乖搭地鐵.  
而且我發現到..我有一半的課程都在更北邊的校區…我想依我的腳程..可能…要再另外一個四十分鐘…

那要從哪裡省下支出… er ..好問題.. 只能在研究討論了!!!

本來便覺坐地鐵有趣…原本以為在地鐵中只有遊客才有心情帶著興味盎然的探索眼光..其實倒是發現這些倫敦人也是默默打量著彼此..我也學習這樣不動聲色的觀察方式.. 有時看些人實在很搞笑..但是只能自己悶在肚子裡..悶笑的快內傷..  最經典的就是上星期回家路上..眼光不經意的打量對座的年輕男孩..原本只是檢視他有沒有整齊清潔的指甲..布鞋…..他展開他的報紙independent 專心的看..我就專心的檢查他的服裝儀容清潔. ( 恩..這是我地鐵觀察重點 )
突然..他的右手自報紙上緣撕下一小小角..捏呀揉的…揉成小小0,5公分一小球..在我滿頭霧水時..塞到嘴裡..我啊的一聲笑了出來.自己有點不好意思.. 他嘴巴動了幾下..嚼起報紙團.. 當我也開始入戲覺得滿嘴紙漿味的同時..他伸手將小紙團取了出來( 啥..還沒嚼爛歐… 這是我的內心旁白)..不過我也鬆了口氣…他的右手又將濕濕的小紙團搓揉了幾下.. 啊..他又把他塞回嘴裡去了…又開始嚼了起來.. 好好奇..我又開始想像紙漿油墨的味道..還非常專心的釘住他..看他有沒有嚥下去…還沒觀察結束..他便在London bridge 下車.. 啊,殘念…
真的很有趣,,我自己偷笑了好幾次.. 虧我還將他的儀容檢查打個八十分的及格分數..沒想到他竟有亂吃東西的怪癖..難道他是想要補充纖維質?! 不懂..

台長: Dais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