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09:24:4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稱心如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了 反正我也管不了你 想怎樣就怎樣吧』



然後腦海裡不停的搜尋
我是不是又說錯什麼,做錯什麼
轉了轉滑鼠的滾輪與卷軸
其實根本就沒有怎麼樣

就是睡不著了
就是希望早點見到妳
或許妳過來了,我就睡的著了

然而我得到了這句話
近乎莫名其妙
從前我一定會非常的不爽對於這句話
但是還是算了


大嘆
為什麼一大早的
我的心情就要這麼悶
躺在床上一直在思考萬一領不到薪水怎麼辦
坐在電腦前又思考如果你睡著了
那麼我要找什麼事情來打發時間

其實什麼問題都沒有
也不需要去認為問題有很嚴重
但如果我完全不緊要
不代表我沒有其他的心情


我不想跟妳吵架
止痛藥都吃完了

反正 ..
也沒有人知道

台長: 汪大少〃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