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16:49:01|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言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夜晚我騎著小銀慢慢的通過我最怕的那座福和橋,突然看到有一大朵雷雨交加外帶閃電的烏雲在前方空中以繞圓圈的方式飛行....@@@@

小銀跟我慢慢的接近那朵怪雲想仔細看看它的模樣,但它的速度很快的又
飛到了遠方...

突然!我聽到了可怕的慘叫聲與哀號聲,我延著聲音的指引前進,最後我看到的
是一具具躺在血灘上的屍體,而且每具屍體的身上就有如萬箭心般插滿了數百根,甚至是數千根的箭,箭是透明的,而且屍體上的箭跟血竟然一起溶化流成河...
我拔出一根死者身上的箭,這時我才發現這箭不但是透明的,而且還是冰的,
我手中的箭漸漸的消失,化成一灘水,原來這是一根根的「冰箭」---->

突然我又聽到了一片慘叫聲,我猛然回頭一看,剛剛那朵怪雲又再度出現,這次我看的更清楚了,終於我看到那朵怪雲所夾帶的雷雨竟然就是那些插在屍體上的「冰箭」,凡是怪雲飛過的地方必造成災難,凡是逃避不急的人們必慘死於怪雲的冰箭之下.....
我馬上騎著小銀急速飛奔,可是地上全是一灘一灘的血水與冰箭溶化的冰水,我一個不小心就犁田.....

正當我要把犁田的小銀扶起來時,那朵怪雲竟發出可怕的尖笑聲:「嘿~~~哈~~~」
而且怪雲的頭頂竟然也出現了有如撒旦般的惡角,它的面目猙獰可怕,它漸漸向我逼近,我全身攤軟的坐在地上,閉上眼睛,心裏想著,這下子我是逃不了的,我即將像地上那些屍體一樣被怪雲給萬箭穿心了.........

突然眼前出現一道刺眼的光線,有一個人影在我眼前張牙舞爪的吼道:「都要停水了,妳還泡什麼澡,做什麼SPA啊!!」

人家就是知道快停水了,不知要等多久才能泡澡澡,洗香香,所以想說趁現在還有水的時後先享受咩-_-!!!
怎知竟然做了這個怪夢,幸好我姐把我叫醒,要不然我可能早已缺氧怪在家中浴池裏><

不過這個夢到是一種警示吧,人類不斷破壞大自然的生態,也破壞了地球中美好的一切.....
如果大家再不好好的珍惜、愛護這個地球,我想世界未日真的很快就會來臨!!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