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1 18:39:09|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與公狗(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G善變日記的 專屬畫家 嘉文 為了證明小犬這是一條「公」狗,還特地 畫狗點「雞」完成這幅「女人與公狗-限制級版」

如果用藝術的眼光(講實話,很難)或用純潔的心(更難)去看的話....
雙子女孩個人到是覺得嘉文畫的滿可愛地 ^^

對了!我忘了告訴大家,我家小犬以前可是一條英勇無比的「打火狗」哦,所以他的臉都黑黑的、毛也蒼蒼的,改天我會帶他去寵物美容廳裏洗香香、美白換膚,到時我會再幫小犬拍一張帥帥的照片放日記裏當相親照 =^.^=


註:
用小畫家繪圖相信誰都會,但是能用"小畫家"搭配"滑鼠"畫出如此傳神又細膩還帶點幽默風趣的插圖,我想~目前大概只有 嘉文 辦的到 ^^

圖 嘉文(年輕帥爸)

PS. 思如 你要的黃金獵犬 嘉文目前正在趕稿中,但請妳先將500萬美金匯到我戶頭裏...

放大圖 http://tw.photo.yahoo.com/shirley0605kimo/
(嘉文作品集)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