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6 19:03:42|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姐惹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5
雙子女孩有時沒耐性,尤其當我正專心、專注於某件事物時,任何聲音、任何人跟本無法進入我的世界。

昨天姐好死不死的牙痛,吵著要我陪他去看牙醫,剛好雙子女孩好死不死的正專心的在打電動,哪有時間管他牙不牙痛,先打完一局再說....
結果姐好死不死的耍白目,說什麼要我去幫她預約掛號,又說什麼哪天沒空哪天才有空,最要死的是她說她不想搭公車,她一定要我騎車載她去,因為她喜歡坐我的「超快感好機車」,我看她大概是牙痛到不想活了~

雙子女孩一心二用,邊打電動邊聽她在一邊廢, oH! 雪特! 敵軍帶了一坨士兵、幾台大炮車、一群感化士攻了過來.......@#$%^&*重玩一局!

雙子女孩氣的說道:「妳好煩哦,牙痛就去奶奶平常去的那家診所看嘛!人家在忙耶~很討厭耶!」

沒多久就聽到姐生氣的吼道:「算了,不去了!」接著就聽到踫!的一聲,姐用力的把門摔上,要死呀~雙子女孩被嚇的從椅子上摔下,真希望姐的牙齒也一起掉下(我好壞心哦).
我知道姐被我惹火了,不知這一吵又要冷戰多久??...... 雙子女孩沈澱了一下心情後.....決定
還是把這一局玩完(勝戰哦!),做事情總要有始有終嘛~

遊戲結束後雙子女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電話去診所幫姐預約掛號,然後再「皮皮ㄘㄨㄚ、的打電話給姐跟她say I'm very very sorry.....生氣的姐一聽到我撒嬌的跟她道歉,還這麼有效率
的幫她預約,氣馬上就跟洩氣的汽球般~~消掉了.....呼~ 不知道你們家是不是也有像我家這種難搞的兄弟姐妹?
很麻煩耶!唉~這年頭做妹的還真不好當,小妹難為~~~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