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2 17:58:03|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入侵入(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身體在最脆弱時,常會有奇怪的現像產生,有人說這時最容易遭到第三度空間的好兄弟們登門拜訪......

喜歡刺激又愛看鬼片的雙子女孩其實是個即怕黑又怕「鬼」的膽小鬼,是誰說「不做虧心事就不怕半夜鬼敲門的?」,雙子女孩從不做虧心事,但確怕的要死,我有黑暗恐懼症,晚上睡覺都點燈才睡得著.....在黑暗中的雙子女孩會變成一隻發抖的小貓.....

幾年前,雙子女孩因為工作忙碌、課業繁重,打壞身體,得了一種怪病(因為病情已全癒,所以不記得病名為何......)

總之當時雙子女孩離職在家修養了半年,第一個月是最痛苦的時後,每天跟病魔搏鬥,身體的病痛常常另雙子女孩覺得身體已經不是我的,就好像有人借用了我的身體,控制了我的身體與靈魂....(講到這裏,如果有人認為那是雙子女孩病痛時所以產生的幻覺,認為我在胡言亂語...那麼你可以關掉本視窗,無需繼續看下去,至於有興趣的人,不仿就看下去吧!)

那時我的感覺就像是有人住在我的身體裏,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靈異入侵」吧!

可怕的是...雙子女孩在那陣子常常會「神遊」到一些奇怪的地方,一開始先從房間神遊,當靈魂與肉體分離時,我還意識很清醒的聽到撕裂聲....嚇的我頭皮直發麻....
當時我想憑藉著意志力拉回我即將被托出的靈魂.....但這麼做似乎沒有用...
也許人在病重時,意志力很脆弱也很容易受到控制,我想這大概就是靈學界所講的「靈魂出翹」。

第一次的靈魂出翹是在我的房間,當時姐就睡在我身邊,靈魂出翹後...我很用力的睜開雙眼,
從一片模糊到影像慢慢清晰....看週遭所有的事物...但神奇的是,眼前的影像竟然全是「黑白」的,包括我的花色床單,還有躺在床上嘴巴張的大大且不停大聲打呼的姐,當然也看到了沒有靈魂我就靜靜的縮躺在床上.....一樣...全是黑白的....

靈魂沒有重力,所以整個人是輕飄飄的,可以飛簷也可以走壁,可以穿牆也可以遁地.....
正當自己好奇著在房間裏飄來飄去時,雙子女孩突然意識到如果我飄到了外面看到一些不該看的東西,或是迷了路回不了我的身體裏,甚至可能正當我帶著靈魂玩的樂不可支的同時有其他的東西借用了我的身體,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才想到了這裏,雙子女孩的靈魂就不由自主\啪!//的一聲回到了我身體裏,醒來時是一陣的全身酸痛.... (待續)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