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7 23:33:15|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死了PART II--美食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10.24

今天公司提供每位同仁超高檔的下午茶:

將!將!將!將!~ 歡迎粉油粉香之肉感Miss Sa-We-Ma~~出場~~~~!!! 啪啪啪!!!!(大家流著口水也不忘給予熱烈之鼓掌....)

沒錯,我們今天的下午茶竟是軟棉棉中又帶有烤香味的麵包內夾雜花花緣緣青菜又肉肉的「沙威馬」外加一杯熱騰騰的紅茶~~~ 贊!

這個看似嬌小的雙子女孩外表根本是騙人的嘛!她根本是個飯桶,吃飯吃兩碗,中午吃套餐,連沙威瑪也能吃兩份(同事看人家可愛就把他那一份給我咩) ,我是最不懂的拒絕別人~~~~~~~~~的食物了~重點是.......
我不怕「肥」! 雖然我食量看似多、但我吃剩的東西更多,我已有了下地獄要吃好幾桶ㄆㄨㄣ的心裏準備,所以趁活著時後好好自在的吃吃喝喝、先甘後苦是我做人的原責~ 哈!

如果哪天我死了,大概是被可口的美食給撐死要不然就是被人在食物裏下毒給毒死!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