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3 03:13:32|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並非失眠睡不著
而是睡太飽不好
起床時發現還早
就在這發發牢騷

--------------

上星期六一個人無聊
跑去誠品看書
然後買了本小說來看
做為我日後創作愛情小說的範本
小說就是之前台視製作的一部偶像劇
心動列車之「南向北向的列車」
故事內容很都會
也很貼近現實的生活
可惜我沒能看到許慧欣演的好不好
如果是以前的我
大概沒什麼興趣
但現在的我,看這樣小說
確特別有感覺
覺得故事內容很特別
也覺得故事內容很熟悉

我沒有把小說全看完
只挑選了我想看的部份
看完後
心血來潮
我把他們的故事稍微改編一下
但現在只寫到了人物介紹
沒有公開
也沒有任讀者
我將它改名為「心痛列車」
故事內容可能會承襲雙子女孩一慣的無厘頭風
Anyway 將來如果有機會
可能會跟我大哥酸梅豬合力創作一本「愛情小說」
希望到時大家能繼續支持雙子女孩
有你們的鼓勵,我才有創作的信心與動力!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