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9 04:24:40|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色情頻道找上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知道雙子女孩最近正在尋找「適合」我的新工作,沒想到昨天竟接到某家媒體打來要我去面試,經由雙子女孩上網仔細詳查對方的公司簡介後,哇哩~發現對方竟是經營色情頻道的耶~Oh My God!
雖然雙子女孩工作找的又急、又煩、又辛苦,雖然雙子女孩好歹也算是個制服美少女,但還不至於去當AV女優吧??~
放心啦!對方要找我去當企劃類的人員,並非當A片演員!
今天跟小A聊到此事,她到滿有興趣的,其實雙子女孩也覺得這類的題材發揮與想像空間滿大的~~ 哈~~~ 期待我們的作品吧~嗯~就先從情趣商品下手好了!
咦~阿諾先生,上次你不是說想跟我拍A片嗎? 那就暫訂你為產品代言人了,自於女主角嘛~小A你到可以考慮一下,配合度高,真材又實料,至於我嘛~當然就是那個幕後的黑手啦(導演、製作兼編據)~~~^_*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