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1 04:28:50|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棉被男孩」-小雷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雷恩 一個180公分的漫畫型美男子
初次見到他就讓人覺得他是個陽光男孩
但所謂的陽光男孩就是那種很有異性緣
而且對每個女生都到處放電的花心男孩

但是我錯了
當我更進一步認識小雷恩時
我才發現他是個非常執著、專情、而且很有原則的「金牛男孩」

外表看似愛玩的小雷恩
其實~~

還真的挺愛玩的(哈~~)
但人家他玩的很健康啦
不抽煙 也不太喝酒的他 沒有不良嗜好
為人正執又善良(我可以用人頭為他做擔保的哦)
在感情上小雷恩一向很低調
但他把雙子女孩當成自己的好朋友
所以都會跟我分享他的心情故事
雙子女孩也很樂意成為他的聽眾
其實外表帥氣的他
讓人感覺很吃的開
不不不大家都錯了
人家他可是有顆很脆弱且敏感的心
他也是個非常細心跟貼心的好男孩
怎麼講的好像我們交往過似的

其實我是從平常和他的交談中感覺出來的
因為雙子女孩把小雷恩當成自己的好姊妹
你可以跟她聊女生和女生之間常聊的話題
你也可以跟他聊聊工作上遇到了哪些措折
總之他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好同事、好朋友、好姊妹
每當妳遇到什麼困難
每當妳的神情不對勁
他都會替你分擔優愁
他都會馬上關心問你
而不是想跟你挖八掛
這種情誼真的很珍貴
小雷恩是我在公司最要好的異性朋友了
這麼好的一個男孩
怎麼可以讓他孤單的一個人呢
身為好姊妹的雙子女孩
馬上依尋小雷恩指定的條件
幫他找尋各種適合他的女生
為他安排一系列的相親活動
但金牛座的他真是個慢郎中
一點行動一點悸動通通沒有
但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急不來
我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啊

還好咱們小雷恩很爭氣
最近終於交了一個溫柔美麗的女朋友
我們大家也都由衷的祝福他們
希望小雷恩跟他的心愛女朋友
可以一直這樣甜蜜蜜的走下去

今年六月初
小雷恩就要離開我們公司
心中有很多不捨
可能最近來來往往的人太多了
雙子女孩的感觸更深吧
唉~~
以後再也沒有人
會拿著公司狗牌來鞭打我們了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們都會想你的 小雷恩 @@~

一定要幸福哦~~ ^^

PS。照片中的小雷恩,很喜歡學小天使擺這種POSE~~(你一定很驚訝我怎麼會有這張照片吧~~嘿~~不告訴泥)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