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3 18:41:10| 人氣227| 回應0 | 下一篇

我的靈感來自於便便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ny:你平常會不會很忙?
雙子女孩:一陣一陣的吧,就像快生孩子一樣,一陣子忙、一陣子不忙
Tony:你會不會想生小孩?

Tony透過icq和我討論起這樣的遙遠的話題~~ 哈~

其實說工作忙不忙嗎? 也不是一直很忙呀~
如果「很」忙,我哪能一直波斯特新的文章嘛~
如果一天工作8小時,8小時你一直都在忙~ 那表是你的時間管理太差了,把自己的身體累
跨了,工作效率、品質也不盡然的好~
如果一天工作8小時,其中有5小時認真工作,其他3小時拿來偷閒一下也不為過呀!
(楊老闆眼精不要瞪這麼大嘛!!)
反正工作的5個小時都是很認真很有效率的做事~(偶爾吃零食,看看新聞...)

人呀~總不能一直被時間控制、被工作當奴隸嘛!
時間應該是被我們所掌控,工作應該是一種樂趣~ 能邊玩邊工作多有趣,多自由~
尤其是從事企劃、設計、創意的人本來就是需要時間思考~有時我們需要的是
靈感~~~ 靈感來自於哪裏? 很多呀~
有時 在"便便"時臨感就來了,因為便便時最專心,最用力,有時在跟男友kiss時
臨感就來了,有時在跟朋友icq、跟同事聊天互動、跟老闆大吵一架....靈感就來了~
我喜歡跟人聊天、跟人溝通,聊天可以啟發我很多新的想法與靈感~
icq~對!我愛icq~有誰能告訴我icq是哪個聰明家伙發明的呢?
我覺得哪家公司規定員工不能使用icq,那家公司大概就快倒了吧~
因為icq可是個可愛、方便、友善又有效率的傳訊工具呢~ ^_^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