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9:04:17|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豆子導的"求婚事務所"
說它是部偶像劇嘛,也不像
我想它應該算是一部熟女必看之經典愛情文藝小品吧

剛看完求婚事務所"第三單元-情書"
感觸很深,其實劇情內容很巴樂
就是那種生死戀的調調
但演員的演技頗另我感動
又不小心被賺走了幾盆眼淚
在這個單元中
導演將莫文蔚翻唱”麵包合唱團”的「If」做為背景音樂
在適時的情節中出現,讓整部片子感人的氣氛加到最高點
簡單的吉它伴奏
搭配莫文蔚獨特的”抖音”
曲風中帶點淡淡的感傷,但又不致於太悲情
非常適合這個單元

今天雙子女孩就來為大家現唱這首歌

歌名:If
Lyrics:David Gates
Music:David Gates
演唱:莫文蔚

If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
then why can't I paint you?
The words will never show,
the you I've come to know.
If a face could launch a thousand ships,
then where am I to go?
There's no one's home but you.
You're all that's left me to.

And when my love for life is running dry,
you come and pour yourself on me.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
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

Then one by one the stars would go out.
Then you and I would simply fly away.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曾幾何時我也有過這樣的念頭」

中文翻譯:

如果一幅畫能夠畫出千言萬語
那麼,為何我畫不出妳
千言萬語也無法描述
我所認識的妳
如果一張容顏能使千百艘船啟航
那我將何去何從
在我心中只有妳
你是唯一留在我心中的人
當我對生命的愛日漸乾涸
你前來將自己傾注於我心中

如果一個人能同時身處兩地
我願與你同在
無論今日明日
我將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如果世界停止轉動
慢慢停下,直到毀滅
我會陪你到最後
當世界已經結束
星子將一顆一顆的熄滅
你我將共效于飛

求婚事務所官方網站:http://pgm.ttv.com.tw/drama/2004/propose/default.asp

每週一~週四晚上9:00播出
雙子女孩強力推薦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