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22:49:19| 人氣9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6我來巴里島的第一天(Villa半日遊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巴里島啦,剛做完lurlur全套spa
一下飛機,就有專人開車來接送
到了Chezz villa check in
不到半小時
可愛的按摩師
就到府服務
替我油押 指押 去角質
最後還泡花伴浴
我根本就是小公主嘛

從搭上飛機 到換錢 check in 做 spa
每個人都被我獨自來巴里島渡假的作法嚇一跳
但他們都說我很勇敢
哈~~雙子女孩也算出國為台灣女性同胞徵點小光啦
因為是一個人
住在一間超大villa
或多或少會有點怕怕
所以我帶了我的note book
一到 villa 就急急忙忙的問他們有沒有網路線
結果.....這裏的網路竟然是撥接的
我還得自己設定咧
一小時約台幣50元
還不貴啦
為了能上線跟大家分享我在這裏的狀況
我很快速的設定好
立即上線msn囉

但網路品質很差
所以我常常上上又下下的

這家villa的服務生全是男生
而且都很親切又可愛
我完全不擔心治安問題
剛剛我只不過想點個漢飽
他們竟然就給我全員出動
這也未免太熱情了吧

這間villa的感覺超級villa
要看照片才能感受
我擁有獨棟私人的泳池
所以可以裸泳
但忘了帶蛙鏡
明天馬上去買
而且呀 我有兩個房間
為了不要浪費
我已分類好
一間當SPA跟上網專用
一間就是睡香香專用
超爽的
一張大床
我可以狂滾也沒人管
我已經狂拍一堆照片
我會陸續上傳給大家流口水
晚上這裏暗了點,但並不可怕
床很大,有夢幻網可防蚊,感覺滿好睡的
我明天七點就要起床
因為會有專人來為我做早餐
九點要出發前往烏布探險
好興奮哦
今天要好好的睡香香囉
祝我玩的愉快吧

(待續)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9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