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3:18:00|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聰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純真的我
有時又太聰明
不像別的女生
容易被你欺騙
我沈默
也無言以對

太過聰明的人
反而不會快樂
欺騙別人的人
其實也不幸福

其實我們都猜不透
也抓不住彼此的心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同時在交心也猜心
******************************

總以為謎一般難懂的我
在你了解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得沒錯想的太多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你猜著我的心
想再一次確定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要抓住你的心
想再一次確定
混亂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曲/詞: 陳綺貞 編: 鍾成虎
主唱:陳綺貞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