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8 17:30:35| 人氣97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健康好喝‧活力滿分‧即沖即飲~喝過會愛上的 味丹纖穀粒(兩種口味)試喝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不是常常很想來杯熱飲,但又怕甜吱吱負擔太大?!
你,有時候不想吃東西,就只是想來杯喝的,又怕不吃東西會不健康?!

點頭了齁?!
哈哈,今天薇妮來介紹好東西囉~

登登登,就是他們,味丹的『隨緣纖穀粒』


你沒看錯,不要以為味丹只有泡麵,他們還有致力研發許多的產品,例如保養品、生技飲品...ㄜ,好像扯遠了~
現在他們也加入了熱飲的市場了(繞回正題)~
老字號加入戰局,到底會掀起多大的市場瓜分效應,我們繼續看下去..(阿..我盛竹如上身了>"<)→開個玩笑~XD

仔細看看這老字號對產品的用心包裝~
每包包裝上面,都還有材料的照片(像是核桃黑豆芝麻,就會放這三種食材的照片)


高纖紫米紅豆薏仁口味也一樣


稻草人看起來就十分有活力^^

核桃黑豆芝麻口味寫的是,讓您精神旺盛,減少疲勞感,
看到第二行的"添加綠藻,增加膳食纖維攝取",
哇 這好棒喔~常聽一些專家有的沒的說要增加膳食纖維攝取,
沒想到連喝的也可以做到,真不愧是得到FashionGuide特優推薦




高纖紫米紅豆薏仁寫的是"讓您吃出美顏好氣色"
紅豆是補血的,薏仁可以美白排水,這些素材加在一起,女生很難抗拒而且不心動吧~

接著我們來看背面包裝~
強調了是"吃得到穀粒",等等實拍照片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料很多...





來看看核桃黑豆芝麻的食用方式、成分:

上網查過這些素材的食療功效如底下,給大家參考~
核桃:補腎健腦、降膽固醇、抗衰老、益心臟、治失眠
芝麻:保護心臟、降膽固醇、治療貧血、助消化、防潰瘍、美容通便、減肥
黑豆:預防肥胖、動脈硬化;防癌護心、改善貧血、老化;解毒

哇~一包才125大卡耶~~
不用擔心喝了會有負擔,熱量很低唷^^


高纖紫米紅豆薏仁的食用方法、成分:

上網查過這些素材的食療功效如底下,給大家參考~
紫米:補氣、補血、抗氧化
紅豆:潤腸通便、降血壓、降血脂、調節血糖、解毒抗癌、預防結石
薏仁:防癌、解毒、消炎、利尿、袪痰


高纖紫米紅豆薏仁口味的熱量更低,才115大卡~


單包的包裝樣子,跟大包裝幾乎一樣~


很貼心的在每包單包上印上保存期限,這樣就算外包裝不見了,也知道賞味期限到什麼時候,這點真的很棒!!!


說了這麼多,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期待~
我們就打開一包來喝喝吧^^

看到截口了,輕輕一撕,比我想中中好撕多了,好多產品都忽略的小細節,味丹有做到~很好撕說~最怕撕不開還要找剪刀,也怕那種大力撕結果整包破光光>"<
首先喝的是『核桃黑豆芝麻』口味


打開後倒出來,說是喝的到穀粒,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芝麻核桃香,仔細一看,料還真的很多耶~

熱水沖下,即沖即飲,一撈 也都有滿滿的纖穀粒,跟我先前說的一樣,料好多唷~


口感真的很棒,芝麻跟核桃味道融合,加上口口喝到的穀粒香,讓人忍不著一口接一口~

喝到後面,也來一張照片吧^^


到最後一口都還有料耶...(小小聲問味丹,這樣你們不虧錢嘛?!


我貪吃的表情,Biscuit在幫我拍的時候也覺得陣陣香味一直飄向他,只差沒跟我搶來喝~
早上來這麼一杯,精神氣力都滿滿滿了~

晚上下班回家吃飽飯後,突然又一陣想喝甜的,忍不著又來了一杯~
喝的口味是高纖紫米紅豆口味~

謎謎音:就是我啦~我出場了XD

打開包裝後,倒出來看

紅豆居然看的到...哇 又是滿滿的料^^

泡開的樣子:

紅豆香味很濃混合著紫米的香味,料好實在,
如果以料來說,個人覺得核桃黑豆芝麻口味會比較多唷 ~
但在晚上睡前來這一杯,也不會覺得睡的不安穩...XD

看我的饞樣...(臉都油成那樣還喝的那麼開心XD

市面上充斥這麼多的產品,這款已成我的心頭愛不是沒有原因,
不太甜加上味道香濃又養生,你~心動了嗎~~


我就連上班也不忘他們,到公司上班也要來一杯~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還在找好喝健康的沖泡品嗎?!
味丹纖榖粒 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喔~^_^

台長: 蔡薇妮
人氣(972)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吃吃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夏天消暑的新選擇‧茶笑怡-冰晶冷茶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2012-07-04 豬跳舞小餐館

(悄悄話)
2012-08-08 23:48:11
(悄悄話)
2012-08-09 11:41:52
(悄悄話)
2012-08-09 13:5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