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00:23: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是個快樂的人
有時候家庭讓我不快樂
我也會在學校嘻皮笑臉地過一天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開始感受到這世界
人給人的壓力
我忽然察覺我不是個討人喜歡的女生
我不是
至少跟我以往心裡所認同的自己比
我不是

我不喜歡看別人哭
所以我極力壓抑我有時瀕臨決提的淚水
真的忍不住
我也不讓別人看見
大家心裡認同的
都是在人們面前脆弱的易感的女生
可是我不想
眼淚不會是我的武器
這輩子都不會是

於是
我的堅持堅強倔強直接
成為一種無知的鄉愿
明明是名義上
該緊緊結合的一個團隊
我卻活該成為白蘋洲
讓人斷腸的白蘋洲
孤立在水中央
水漫在一旁
卻從不能與我混和一絲一毫
不論多努力.....

好累了
有想死的心情
沒有想死的驅力
愛我的人總會在我對人們深深失望時
擁我入懷
於是成為一種輪迴
一種毀去我剛直稜角的輪迴
痛楚開始麻木
眼淚轉久了
開始冰涼.....




台長: 雪兒芹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