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4 09:13:3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s.Robinson , Mrs.Roosevel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日的悶熱讓我最近實在是嚇的不想出門,每天都想要讓自己待在家裡的時間很長,並且把握住當小米蟲的美好時光,吹冷氣、聽音樂、躺著看一整天的Home movies然後睡著在沙發上……
像這樣的頹廢的居家生活對我而言真的是難能可貴也不是天天都能享受的到阿!冬天動物會冬眠;不過當我遇到台灣的夏天,我也不得不需要夏眠!除此之外,要用來對付炎熱夏日的音樂,當然我首推清晰悅耳的美式民謠。夏天來一曲,不管身在何處,保證立刻清涼解暑!


Simon & Garfunkel、John Denver and Don McLean 是我兒時記憶中的常客。
記得爸爸以前時常在家裡放他們的CD給我聽並吹噓他那時候在學生時代對音樂的品味及了解…blahblahblah…雖然我當時並不在乎甚麼Simon、John、Don….,不過就是在那時候純粹的耳濡目染之下,漸漸的我開始會跟著旋律朗朗上口了,同樣,我也在無形中受到了相當大的影響。

我喜歡簡單的旋律加上充滿了故事性的民謠,Bob Dylan的「blowing in the wind」就曾經讓我感動的淚流滿面好久!這並不是悲傷難過,只是感受到了穿越時空的音波頻率在觸動我的情緒。這種感覺,就有點像突然有一天不穿鞋在路上走的腳掌觸感,一種簡單卻意外的舒服。


於是…偶爾反璞歸真,用民謠洗滌我一身的惡臭,已經變成是一種習慣了。

台長: Twiggy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