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4:30:00|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nema secrets特殊彩妝進修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到了喜來登飯店上好萊塢的秘密所舉辦的-新視覺年度精華課程!
課程費用須繳6000元(新台幣),
不過呢,它包含了飯店餐點、午餐(價值2200)、下午茶
以及今天課程所有的練習材料+可購買好來塢秘密產品6000元禮卷
另外還贈送了spa做臉折價抵用卷,真的是物超所值呀!
之前在加拿大學習彩妝時候,學校也是使用許多cinema secrets的產品
真的很棒!所以回台灣知道有代理進來後,超級開心的~
不過價格當然因為進口也多了不少,下次有機會再回vancouver多搜括一些 ^^
這次的課程是由好萊塢的秘密特殊彩妝首席Giny老師所舉辦與授課
現場十多為參加的學員是業界知名的老師,有補習班老師、學校教師及資深的新祕
我在整個會場裡大概快要是最"嫩咖"的吧!!
Giny老師的示範特殊彩妝效果:(使用乳膠假皮的技巧、擦傷瘀青、割傷技術)






當然,今天會參加這個盛會也是因為小偉老師的關係,
透過老師的部落格才知道有這個活動 ^^ 今天他也為大家示範了"亂畫"的功力
因為現場無法使用閃光燈的關係,所以照片拍起來都有點偏黃而且會有色差
現場真的漂亮很多呦!!


還有要謝謝小偉老師的助理^^因為在場內除了老師跟麵包公主外應該我算最認識他的吧!哈!
多謝你跟我聊天還有我再練習中一陣手忙腳亂的幫忙 謝謝啦! 平平都是台中人果然是比較親切~~~
給你拍一張特寫(也太近了吧!哈!)


最後就是我自己的練習,不過因為大家急著要離開了,拿相機給人的同時,晃到了我自己練習的傷口
結果害的我仔細畫的血流位置跑掉了,算了!這是第一次ㄇ~~~再買的血漿來多多練習就是囉^+++++^

台長: NadiaLee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新夥伴BILU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的2008春夏流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