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1 09:48:5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當勞「1物」吃了現賺2倍!網羨炸

▲原PO日前到麥當勞買冰淇淋,豈料一拿到卻現賺兩倍,原因曝光後,網友全羨炸。(圖/NOWnews資料照)
▲原PO日前到麥當勞買冰淇淋,豈料一拿到卻現賺兩倍,原因曝光後,網友全羨炸。(圖/NOWnews資料照)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不僅餐點多樣、出餐速度快,也會不定時推出新產品,是許多外食族常常光顧的店家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日前到麥當勞買冰淇淋,豈料一拿到卻現賺兩倍,原因曝光後,網友全羨炸。

該名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以「麥當勞巨大支冰??」為題發文,表示最近到麥當勞買了冰淇淋,「結果看到店員拿給我,嚇死寶寶了」,從他PO出的圖片可以看到,這支「大蛋捲冰淇淋」明顯比一般大小還要大,「沿路走回去越來越傾斜,一坨掉下地上,我已經準備好邊滴邊吃,沒關係」。

▲原PO到麥當勞買到超大蛋捲冰淇淋。(圖/翻攝自《Dcard》)
▲原PO到麥當勞買到超大蛋捲冰淇淋。(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好幸福,但麥當勞的冰融超快,這個份量應該需要用2倍速吃」、「店長問我這星期冰淇淋虧損26桶,你有頭緒嗎?我怎麼會知道」、「好好哦,還沒遇過欸,這簡直是比超商的還大隻」、「你的為什麼特別大隻!!!!」。

也有網友推測可能原因,認為應該是新來的店員,還沒掌握擠蛋捲冰淇淋的訣竅,「可能新來的擠的」、「好羨慕」;還有網友笑稱「原PO一定很正」,「你是不是很正」、「是不是正妹的都比較大隻」、「你一定長的很正,所以才那麼大隻,感覺我的都比正常再小一點」。(編輯:郭佩蓉)

麥當勞「1物」吃了現賺2倍!網羨炸

台長: 盧小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