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9 10:51: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漫長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寂的夜
母親苦口婆心的叮囑
一句句重覆世俗迂腐的想法
都幻化為隻隻帶刺的狂蜂 盤桓螫咬
麻痛難當 滲透毒質 直至心死
窗外 呆立的路燈 此刻和我一樣孤單

我 不愛女人 愛男人
這一路豋往頂峰的山路
蜿蜒曲折 崎嶇不平
對現在的我來說 力不從心

社會無情的輿論 是一陣陣勁疾的落山風
颳的我臉暗暗生疼 擊的我身搖搖欲墜
家人擔憂的眼淚 是一片片凜冽的雪花
壓的我呼吸急促 困的我手腳無處可退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但我沒有錯 只是沒有愛上女人
我 呆立 漫天風雪的山路
遙望山巔的藍天白雲
這條路 還有多麼漫長
這條路 還有多少阻隔

台長: 我是ㄚBe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