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2:24:5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 9

怹娘咧!
食hiah-ni大漢,我纔知影~lan脬予怹擋未着
怹娘咧!
食hiah-ni大漢,我纔知影~『他媽的』是〔食飽未?〕

親愛的『舔共』寶貝:
如果,歐里桑我每工lin娘咧照3頓用嘴爽lin的阿母
lin有欲為我鼓掌,講我是反共的優良老人否?

駛lin娘的『舔共文化』!
幹!我雖罔無讀冊,現此時纔駛lin娘知影啥物是『舔共』,
啥物是『支那文化』!
是咱的教育出問題抑是社會出問題?
我想:攏總仝款啦!

毋過,駛lin娘咧!我真正足抵lan支那ㄋㄟ!幹!
各位每工上新聞的老大矣!
lin有欲考慮向北京進軍否?
支那人欲提着Oscar為支那文化爭取榮耀,
我想:若是無lin這陣『舔共寶貝』?

阮台灣人真正是無步ㄋㄟ………

台長: 台.灣.聯.合.抱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