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13:42:57|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6/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去找工作 原來我才知道 很難找 找到我都快死了

原來也要長得好看 錄取率還是比較大一點 

真是難為那些長的不ok得人了

女生終究比較吃香  是事實 改不掉的觀念

但是那些愛騙人的人真的很靠北 =  =

你們會有報應的

說明了 以後要當一個有錢有勢的人  以免自己被大的欺負

世界就是 大鯨魚吃小魚吃小蝦米吃浮游生物  就是這樣

哀哀哀

 

 

 

 

 

 

 

我想要有三個願望

阿拉丁神燈  你快出現吧 ~~

 

 

 

 

 

 

 

 

 

 

這個月開銷真大 我都不知道在大怎樣的

每天我都沒錢 吃飯錢油錢甚麼都要錢 

媽阿

 

 

 

 

 

你走了 我有點空虛 不知道是怎樣

很想你 小心不要被騙阿

我們一起加油囉 !!

 

 

 

 

最近你變很多 變得讓我很喜歡你

比以前更喜歡你

但是你有點搶手 

我們 越來越恩愛吧 =)

我很愛你 =)

 

 

台長: 惠咪 ”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