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02:54: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你那邊幾點》時 需要一個戲院場景
我在我住的永和市邊垂找到福和戲院,似曾相識,
電影拍完三個月後,這家戲院就停止營業了。
又遇到戲院老闆,說不久要拆掉,我一時衝動,轉頭問我的梁製片(梁宏志)
我們有沒有錢先把他租下來?
「要幹什麼?」 他問。
「拍部電影吧!」 我說。

不見不散 說好了週末的午夜場/ 不見不散 你走的時候又說了一遍
不見不散 第一次遇見的那個地方/ 你切切盼望 期待已久 不容錯過
千呼萬喚的龍門客棧/下大雨的晚上 戲院早已爆滿/寬螢幕閃動七彩迷人的光
叫人心慌意亂情迷甜蜜心酸黯然迷惘/ 又是渴望
雨下不停的夜晚 戲院外面特別悽涼/ 電影演了一半霓虹不閃
心也涼了身體也濕了 兩張戲票泡湯 耳邊響起
你說過 不見不散
~蔡明亮

台長: 675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