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17:45:38| 人氣3,4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兄弟情誼  第七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佐助看著文件,但是心思卻早就飄得老遠

像是煩躁著自己無法專心在文件上頭,佐助憤恨的將文件丟在地上,抓了抓自己藍黑色的髮絲

站在落地窗前,佐助看著街道上的人來來去去,一陣敲門聲結束了他凝視地面的動作

「進來!」佐助走到了沙發旁,一個放鬆,整個人掛在沙發上,這無力的模樣一定讓人無法與平日意氣風發的宇智波總裁聯想在一起

踏著高跟鞋,這個一聽就知道不是高跟的鞋子,想也知道是誰
「小櫻…今天應該沒有甚麼重要的事吧」

「是沒有!但是我聽到你摔東西,所以我認為你需要一點協助」被喚名櫻的女子緩緩的坐了下來,交疊著腳坐在佐助的對面,還不忘了喝幾口花茶

黑色的眼眸看著對面粉色頭髮的女子,「你給我點安慰如何?」了解這句話中話,櫻白了佐助一眼

雖然他們倆人的發生過關係,而且還維持了一段時間,但他們都知道這不過是種安慰的方式罷了,那不代表什麼含意,那僅僅是種肉體上的關係

「你就不能坦率點去解決這件事嗎?!」誰不知道他需要安慰的原因阿,看他桌面上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很難不了解他煩躁的原因

「他最近似乎開始有了個我不認識的朋友」 

「吃醋喔」櫻優雅的喝著花茶,恩-這味道真香
佐助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看著櫻,他可以對櫻坦然,大概就是只有櫻懂自己的話中話吧

「我不喜歡他跟我以外的人,太熟」 「我知道,所以你讓他在家教育不是嗎?!」佐助沒有回話,黑色的眼眸,深邃但卻有些憔悴

「你有說過,你愛他嗎?!」佐助沉默的看著櫻,櫻凝視了一會後,緩緩的嘆了氣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可以知道你在想什麼!更何況他又那麼傻天然」

「總而言之呢!你要呢就是自己告訴他,要不然就是你可以繼續這樣爛下去」
櫻起了身,「你就自己決定吧!你會這麼樣的憔悴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阿…」

「你不值得我安慰,自己好好想想看吧!」甩了甩手,櫻離開了佐助的辦公室

= = = == = = = 
久違 點文出到一半出這個  ㄑㄑ 我就是這樣=ˇ=
好啦  下一篇 不知道會怎麼樣 一切隨緣吧

是說這一篇很早就要出了 但因為開學了 所以有點忙 真抱歉阿 

台長: 。光。
人氣(3,47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鳴】兄弟情誼 |
此分類下一篇:【佐鳴】兄弟情誼  第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鳴】兄弟情誼  第六章

龍龍
這篇我等了好久呢!
2010-03-27 05:1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