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19:45:13| 人氣3,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男˙舞姬 第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他發現,鳴人總在定時的時候,往花園走去,這讓佐助微微的起了疑心,在這座宮中,鳴人究竟還認識誰…?且令他那麼掛念,定時的與他會面

今日,他留了下來,原本這個時候,應該還在整頓朝政,但此時,他留了下來,並吩咐著要鳴人為自己跳點舞

音樂的聲音,有悠揚,迴盪在碩大的房內,床塌上的人,慵懶的斜躺在上頭,以單手支著頭,黑色的雙眸,盯著在自己面前,跳著扇舞的鳴人,即肩的金髮,不著任何雕飾的披散著,髮絲翩翩起舞,好不美麗


「鳴人…你的舞與以前不大相同」佐助的聲音慵懶,頗有吸引力
「我稍微的學了點你們的舞,融合點我學的,就成了這樣了」鳴人邊跳邊說

在以往,在跳舞中是不可以出聲的,除了唱歌,一來是舞姬沒了力氣、只顧說話忘了舞蹈,二來,是要遵守美感以及禮貌

但這裡可是黑音,所以沒關係,反正觀眾不在意

「宮中的舞孃?!」 「是的」隨著音樂,鳴人做了個結束
「舞孃的舞以及舞姬是不同的,你想學,改天我帶你去,況且我也不喜歡總是一成不變」佐助淡淡的說著,口氣帶著些微的皇族氣息,這讓鳴人深深的皺了眉

佐助的目光,匯聚到鳴人手上的摺扇
「你的摺扇,一共有幾把?我是指會帶在身上的」鳴人愣了下,「三把,一把是你給我的,兩白白扇」鳴人說著,將櫃子上的兩把扇子,加上自己這一把,分別拿給了佐助

摺扇以往應該是都會放在衣物的暗袋中隨身攜帶,但是只要上了場,就會先行取出,表演結束才又會放回去

佐助看著那把自己童年時送給鳴人的摺扇,竊喜著他沒有丟棄或是變賣,反倒放在自己身上,隨身的攜帶著,佐助的嘴邊漾起淡笑

「那這是你新買的?」佐助指著那把鳳蝶扇子,而鳴人正是宮中唯一不用許可就能外出的人,前提是他得有人跟著出宮

鳴人看著那把鳳蝶扇,是他請祭畫的阿,所以不算新的吧

「我請人畫的」 「哦?那這是你老是外跑的因由?」佐助說著,眼神有著奇異的光芒
「我沒有出宮,我是請花園的畫師畫的」 「花園?!」佐助念著,招了下手,要鳴人過來,鳴人嘆了氣,將扇子放置到桌上,乖乖的過去

接下來是,是經常發生的事,且還不分晝夜,縱使想要習慣,但他依舊討厭自己有如妓女的聲音,而拒絕的反抗劇,更是不分晝夜的重演

= = = = = = = = 
這次打的很順  因為我在學校就偷偷的寫好了  嘿嘿
我甚至連8的都寫咯 但只有一半  哈哈
很高興看到票數一天就到了  我明天或是後天 就會馬上把票數文打上))鞠躬

好啦  就這樣啦   請多多次票  讓我快快回到第三名 拜託各位))鞠躬

台長: 。光。
人氣(3,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鳴】男˙舞姬 |
此分類下一篇:【佐鳴】男˙舞姬 第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鳴】男˙舞姬 第六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